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756,好浪费,败家仔……(3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等人不明觉厉,急急忙忙开始装填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刺耳的破空声响起,第二轮的齐射又到。

    顷刻之间,日寇阵地又是一片火海。残存的日寇都被爆炸震的伤的伤,死的死。

    各种野战工事也是被炸的七零八碎的。

    毕竟是107毫米的火箭炮,爆炸威力和122毫米榴弹相差无几。对于一般防御工事的破坏力,也不会太小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日寇再也没有没有斗志。

    不是他们不狂热。是狂热也不顶用。别人连重炮营都拉上来了,他们能做什么?

    出击是死。被动挨打也是死。唯一的生路,就是跑。

    然而,时间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第三轮的火箭弹来袭。

    这是第三门火箭炮。之前的尚未装填好。

    炮弹落在试图撤退的日寇中间。再次将日寇炸的七荤八素的。很多日寇当场被炸飞。

    其实,他们如果不撤的话,或许还能留个全尸。

    最多就是被震死。

    可是,从壕沟里面爬出来,那就是找死了。

    不但是人被炸碎。就算是冲击波,都能将人的五脏六腑全部撕裂。几乎没一个完好的。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第四轮的火箭弹齐射又下来了。

    残存的日寇继续被炸。

    之前没有被炸碎的日寇继续被炸碎。战场凌乱不堪。

    炮弹炸起的硝烟,早就将阳光遮蔽起来。整个日寇阵地,几乎都是黑乎乎的一片。伸手不见五指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罗海辉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他觉得张楚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?

    好像日寇没有剩多少了。似乎不需要这么浪费炮弹了。都是大口径的炮弹啊,很值钱的。

    然而……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….

    张楚不管不顾,继续开火。

    第五门107火箭炮释放出来。然后发射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之前的第一门火箭炮也已经是装填完毕。但是罗海辉没有下令发射。

    他是真的感觉太浪费。

    剩下的日寇,用子弹,用刺刀就能解决。根本不需要用到炮弹啊!

    哪怕是迫击炮的炮弹都不需要。

    好浪费……

    败家仔……

    话说,新四军都是这么败家的吗?

    这土豪的样子,唉……

    觉得不爽。但是打起来是真的爽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自己也能这样,一个劲儿的发射炮弹。人没到,敌人都被炸死了……

    “等等!”

    下意识的叫道。

    真的觉得没有必要继续开炮了。

    张楚这才罢手。

    确实,打了五轮,总共发射出去六十枚火箭弹,对日寇的伤害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能被炸死炸伤的日寇,都被炸死炸伤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,都已经是各自寻找地方躲起来。火箭炮继续覆盖,效果不会太好。

    接下来要做的,就是地面的扫荡。

    “准备了!”

    张楚对罗海辉说道。

    罗海辉一愣。没有明白张楚的意思。

    然后看到张楚拿出一把汤姆森冲锋枪。拍了拍弹鼓。确定稳固。然后向前。

    哦,原来是要发动进攻了。早说。

    “上!”

    罗海辉抱着一挺捷克式轻机枪,走在距离张楚十多米的位置。

    他们都是富有战场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