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756,好浪费,败家仔……(2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向丁宝镇前进。

    或许让张楚碰碰钉子,比说什么都有效。

    这时候,战场已经打扫完毕。日寇的所有武器弹药,也都被战士们背着前行。哪怕一颗子弹都没有留下。

    日寇随身携带的干粮也是被全部扒拉出来,大家分吃。

    很快到达丁宝镇。

    果然,远远的看到大群的日寇。

    单纯从数字上来看,三百多似乎微不足道。其实,三百多个人全部展开的话,数量并不少。

    这是日寇的一个大队部。而且还是高配。带队是个中左。

    张楚观察了一会儿,发现没有坚固的防御工事,于是放心了。这种野战工事,75毫米山炮就能搞定。60毫米和81毫米迫击炮也基本能行。

    “71军到底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在丁宝镇留下这么多的日寇?”

    张楚暗暗的皱皱眉头。

    按理说,在江南岸,日寇的数量应该不多啊!

    撑死也就是一个联队左右。

    你71军好歹也是主力。一个军,两三万人,难道拿日寇一个联队没办法?

    【新章节更新迟缓的问题,在能精华书阁的上终于有了解决之道,huann.精华书阁,同时查看本书在多个站点的最新章节。】

    别忘记了,还有一个王牌88师啊!

    就算是一下子不能吃掉日寇一个联队,零敲碎打的,今天吃掉一个小队,明天吃掉一个中队,总能行吧?

    怎么会让日寇继续蹦跶到现在?似乎还有力气在附近横冲直撞?

    归根到底,还是战斗积极性不高。

    除非是日寇主动的攻上来,***被动防御,主动出击的事,确实罕见。

    实打实的说,***一个军,对抗日寇一个联队,自身付出的损失也不会小。如果军长不想损失,那结果就是作壁上观。

    唉,可惜了……

    如果让李云龙来指挥,这一个联队的日寇,早就去靖国神厕排队了。

    “日寇很多……”

    罗海辉继续提醒。

    张楚没有说话。而是将107火箭炮放出来。

    架好。

    简单瞄准。然后发射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刺耳的破空声响起。

    十二枚火箭弹呼啸着向日寇阵地落下。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瞬间,日寇阵地就爆发出一团团的火光。

    猝不及防的日寇,顿时被炸的七零八落,一片狼藉。整个丁宝镇都是硝烟四起,遮天蔽日。

    ….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罗海辉惊愕。

    其他的红军战士也是惊愕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火炮?

    感觉非常厉害的样子?

    一次就能发射那么多的炮弹?威力还这么大?

    看把鬼子给炸的……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事实上,残存的日寇的确是出现了一些恐慌。

    不是短暂的恐慌。是持续性的。他们从炮弹的口径,还有密度,做出了错误的判断。他们以为至少有一个炮兵营在射击。而且,还都是大口径的重炮。至少都是100毫米以上的。

    这就要命了。

    中国人居然出动了重炮!

    有重炮随行,那肯定是中***队的主力啊!

    保守估计,***至少有一万人。甚至可能是几万人、十万人。

    他们怎么阻挡?

    哪怕是再狂热的日寇,也觉得大势已去。

    “继续!”

    张楚放出第二门107火箭炮。同时让其他人帮忙装填之前的那一门。

    罗海辉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