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756,好浪费,败家仔……(4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经验的老红军了。不用脑子想,就知道要拉开相互间的距离。那种几个人簇拥到一起的,早就被战场淘汰了。

    “上!”

    其他的红军战士也是各自端枪上前。

    没有用老套筒。

    没有用汉阳造。

    鬼子的三八大盖也没人用。

    至少也是半自动步枪。大部分人都是波波沙冲锋枪。

    后者也是张楚零零星星的攒下来的。还无法批量生产。包括DP-28大盘鸡之类的苏制武器,都还没有解锁。

    有战士走左边。

    有战士走右边。

    不用吩咐。就懂得迂回包抄。都是炉火纯青的战术了。

    “嗒嗒嗒……”

    “嗒嗒嗒……”

    张楚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一串子弹过去。

    百多米外,一个日寇应声倒下。

    这个日寇已经被炮弹炸的神志不清,趴在废墟当中,密密麻麻的蠕动。

    张楚菩萨心肠,及时的将对方送去见天照大神。

    “叮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击毙日寇一头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获得一份特殊奖励:解锁苏制波波沙冲锋枪的批量升级……”

    信息到来。

    张楚:……

    汗,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。刚刚提到波波沙冲锋枪,它立刻就批量升级了。

    索米、汤姆森、波波沙,还有MP38,各有各的号。综合性能其实都不相上下。就看各***队如何运用而已。但是如果说数量,波波沙可以轻松碾压其他对手。其他所有的冲锋枪加起来,产量都没有波波沙多。

    ….

    数量也是质量。

    MP38/40系列性能再好,也架不住几百万支的波波沙狂虐。何况还有钢铁洪流。

    咦?

    钢铁洪流?坦克?

    糟糕……

    忘记了。

    之前怎么都没有支援坦克?

    好像应该支援***几辆德制三号坦克的。直接就将日寇给平推了。

    看看自己的存货……

    其实不少。三号坦克有那么十三辆。可以组一个坦克营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会开坦克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有坦克。”

    ‘呃……“

    罗海辉木然。

    你有坦克……

    你有坦克……

    你有什么坦克?有坦克做什么用?

    等等……

    忽然反应过来。浑身一阵激灵。

    “你有坦克?”

    “对!总共有十三辆。”

    “多大的?”

    “比日寇的都要大。”

    “那到底是多大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张楚无法形容。

    他判断罗海辉可能没有见过真正的坦克。

    当年***围剿红军的时候,似乎也没有出动过坦克?一般的红军还真是没有机会和坦克接触。

    哪怕是李云龙他们,第一次遇到日寇的坦克,也是无从下手的。

    “当我没说。”张楚立刻改口。

    缺乏技术人才,真是要命。希望赵刚能够赶紧培训出更多的人才。

    他现在可是肩负着坦克部队发展的重任啊!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旁边不断传来枪响。

    是红军战士正在围攻残存的日寇。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。

    残存的日寇还在拼死战斗。

    发现已经没有退路,日寇反而变得更加疯狂。

    张楚换枪。

    拿出一把加兰德半自动。

    “彭!”

    “彭!”

    远距离开火。

    一枪一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