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不读北大去当兵,我卷成军官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47章 唱哭一群老兵!我有一个朋友(可能有点毒可跳过)(3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而此时,一群老兵们,也噙着泪水。

    李修这首歌里,唱的他们眼泪横流。

    他们的使命,就是在黑夜里默默守护。

    啪啪啪,鼓掌声回荡整个军营。

    热烈,绵长。

    蒋安平抹了下眼睛,对着新兵们吼道:“鼓掌!都给我鼓掌!谁的手没红我饶不了他”

    施剑雄深深吸了一口气,道:“李修同志,你这首歌,是你作的曲?”

    李修没有迟疑,摇头道:“不是。是我一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孤勇者,虽然在这个世界里,还没有人编曲,更不用说填词了。

    就算李修说是自己编的,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

    但李修也不会昧着良心说是自己编的曲。而且,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江山海眼眶微红,道:“这首歌,写的很好,唱的也很好。请问,你那位朋友在哪里,我想联系一下他。”

    “这首歌…我想让更多人听一听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有太多太多人,值得我们去歌颂。”

    李修有些歉意的道:“抱歉,我现在也丢失了我那个朋友的联系方式。”

    江山海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年头,五湖四海的确有许多流浪歌手,渺无声息。

    “不过,这首歌,就是要唱给那些黑暗中默默付出的那些人。”

    江山海点了点头,感慨道:“要是遇见了你那个朋友,帮我谢谢他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才更要感谢你们。”李修道。

    “肉麻!”施剑雄哼了一声,背过身去,:“唱歌唱完了,我去上个厕所。你们该吃的继续吃,该表演的继续表演。”

    PS:小扑街磕头求月票了。

    没有月票,就没有码字的动力。

    两百月票加一更。这个月有保底月票,保底加两更,投的越多,加更越多哈。

    这章字数就好多,将近三千了。上架后,会七千字稳定更新的。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