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56,战斗结束了?结束了……(3/7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全部都是炮弹唱主角。

    勐烈的炮击持续那么久,估计日本人都被炸疯了。

    事实上的确差不多。

    “司令官阁下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们向陆军求救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司令官阁下,我们顶不住了……”

    日寇的确是被炸蒙了。

    他们都意识到,继续这样下去,肯定会玉碎的。

    中国人的炮火如此勐烈,谁都逃不掉。

    一旦最后的防线被突破,躲在防空洞里面也是死路一条。

    “八嘎……”

    上岛英内给了参谋一巴掌。

    混蛋!

    向陆军马鹿求救?

    亏你们说的出口?

    但是打完以后,他又意识到,这是唯一的出路。

    除非是自己想死。

    眼下,海军战舰不知道在忙碌什么,无法及时来支援。不想玉碎的话,就只有请陆军马鹿帮忙了。

    虽然很羞耻。很难为情。但是……

    总比玉碎得好。

    “八嘎……”

    悻悻的背转身。

    那些参谋立刻会意。急忙向陆军发报。

    他们使用一套特殊的密码,向陆军发出求救信息。结果很快得到回应,陆军马上出动。

    显然,陆军马鹿还是很乐意在海军马鹿面前展现肌肉的。

    你看,你们海军马鹿又完蛋了吧?

    又要我们陆军救命了吧?

    看你们海军马鹿还嚣张!

    明年的军费,赶紧吐出来一部分给我们陆军!我们才是真正的大日本帝国皇军……

    一个日寇步兵联队立刻出动。

    他们气势汹汹的向战场杀过来。很快遭遇到***抵抗。

    对于日寇援兵,张楚早有防备。

    正好,攻坚战遇到了一些坚固的工事,火箭炮暂时无能为力,需要坦克炮和火箭筒逐个清除。

    那火箭炮用来做什么?

    正好用来接待日寇援兵。用火箭炮打步兵,简直完美。

    “长官,日寇援兵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张楚轻描澹写的点点头。….

    将进攻任务交给谢团长。自己去收拾日寇援兵。

    一个步兵联队?

    好多……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首先用火箭炮问候一番。

    铺天盖地的炮火落下。将日寇前锋笼罩其中。

    气势汹汹冲上来的日寇顿时感觉不对。

    什么声音?

    听起来好像非常恐怖的样子?

    下意识的抬头。

    然后就看到漫天的火焰落下。

    啊,好美丽……

    真的,好美……

    仿佛是地狱里面冒出来的火焰魔君……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在密集的火光中,一个中队的日寇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他们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回事,就被密密麻麻的炮弹给覆盖了。

    足足一百多发107毫米火箭弹落下,他们哪里还有活命的机会?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临死前,他们依然觉得焰火好美,好美,好美……

    “可惜了……”

    张楚暗暗的皱皱眉头。

    目前只有十八门107火箭炮。数量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火箭炮这种东西,最好有一百门以上。一次齐射,就能发射出去1000发以上的炮弹,那才叫完美。

    如果是可以批量升级就完美了。

    “叮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炸死日寇大尉一头……”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