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56,战斗结束了?结束了……(2/7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受不住的。

    何况,日寇的防御工事,不可能有四行仓库这么坚固。

    于是……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随着火箭筒和坦克炮的轰击,日寇的防御工事纷纷被摧毁。

    没有了防御工事的掩护,残存的日寇,就是火箭炮的炮下亡魂。无论人数多少,无论军衔高低,最终的结果都是被炸死。

    除非是日寇战舰立刻出现。用大口径舰炮解围。否则,没有人能改变。

    “日寇死定了!”

    谁说的?

    我张楚说的。耶稣都救不了它。

    不对。是天照大神都救不了它!

    “叮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的部队炸死日寇中左一头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获得一份特殊奖励:国产107毫米火箭炮一门……”

    “叮……”

    信息不断到来。

    火箭炮的数量还在持续增加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有十五门了。总共180个发射管。一次齐射,就能发射出去180发炮弹。

    于是……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苏州河南岸,各国记者都是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我的天,太神奇了。

    中国人的炮火似乎越来越勐烈了?

    同一时间发射出去的炮弹,似乎越来越多?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
    从战斗开始到现在,中国人的炮火就没有停过。

    一直都是保持极高的强度。中间也丝毫没停顿。

    那么,问题来了……

    这得消耗多少的炮弹啊!中国人有那么多的炮弹吗?

    有外国记者简单的计算了一下。

    一分钟,至少发射出去三百发炮弹。一个小时,就是一万多发啊!

    战斗已经进行了两个多小时,中国至少发射出去三万发炮弹!还全部都是大口径的炮弹!这么多的炮弹,中国人是从哪个国家买来的?

    不是德国。

    因为德国人否认了。德国人没有这样的炮。

    英国?

    美国?

    苏联?

    湖涂了。完全想不到。

    唯一肯定的是,绝对不可能是中国人自己生产的。

    中国人没有生产大口径炮弹的能力。

    所有的大口径炮弹,都是需要进口的。必须从其他国家购买。

    买多少用多少。用完就没有了。必须重新购买。

    隐约间,可以看到大量的卡车穿梭。似乎就是负责运输炮弹的。但是距离太远,看的不清楚。

    事实上,记者们的猜测的确没有错。那么多的卡车,的确是负责运输火箭弹的。这个火箭弹的消耗,确实是非常大。都是用万发来计算的。….

    一辆卡车才能运输几百发的炮弹。必须源源不断的运输,才能保证需要。

    “那么多的卡车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么多的炮弹……”

    谢团长也是十分吃惊。

    这个炮弹的消耗量真的是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简直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两个小时的之间,就发射出去那么多的炮弹。

    如果是之前,足够***用两个月了。

    甚至,***战斗三个月,可能都没有消耗那么多的炮弹。

    须知道,全部都是100毫米以上的大炮弹。***自身是没有多少的。几万发、几万发的消耗,谁能承受得住?

    偏偏是张楚就行。

    真不知道这个家伙是哪里弄来的炮弹?

    现在,完全是炮火的天下。

    几乎没有步兵什么事。步兵就是负责指引目标、打扫战场。

    哪怕是狙击步枪,也是只有看热闹的份。

    “轰轰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