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出生在九六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一百二十四章 车站门前(1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 算了算了,坐电动三轮车去。老妈抱怨着转身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我们埋头跟上。

    小车站的大门是在大街上的一条小巷中,左右两边商铺,还有些卖家具的,卖吊灯的。

    都是平常不会进去逛的店铺。

    早上这条街不怎么热闹。

    巷子里到处飘着热气,光是卖油条的就有好几家。

    一,二,三。我数着玩,能看到的有三家,不知道这附近还有没有别的早饭摊了。

    除了油条,新出炉的烧饼,包子,白米粥都很诱人。

    我们早起赶车没吃早饭,本来打算到了外婆家再吃点东西的,可现在等得不耐烦之后,胸会闷,老妈彻底没了胃口,还会平白无故反胃。

    这是老毛病。

    读书的时候没有吃的,经常是熬到中午只吃中饭,米厂上班的时候也是一样,久而久之,吃完东西肚子就不舒服,甚至会情不自禁地发出嗝嗝的声音。

    很难受的感觉。

    你们要吃点什么?自己看!老妈嗝嗝两声后给自己顺气,发现我和妹妹都在四处张望,停在车站门前问我们,买点路上能吃的,我胃不舒服就不吃了。

    我留意着老妈的举动,她没有放下手上东西来拿钱,而这早饭都是一块两块的,不贵,意思很明显了。

    我们自己花钱买自己要吃的。..

    当然,如果我们买了吃的,但是不给她买,哪怕她亲口说不要吃,还是会怪我们不懂得孝顺,买了,又说是浪费。

    所以,还是不买最好了。

    2块钱得要留着,攒多了再慢慢花。

    我摇头说:我不饿。

    我想买吃的。妹妹还在四处看,拖长语调说着,没决定好要吃什么。

    老妈问她要吃什么,妹妹终于选了一家什么都有得卖的店,直接对老妈说:钱呢?

    零钱在口袋里,你自己拿。老妈侧过身。

    妹妹拿钱。

    我在一旁看着,现在虽然是早上,可太阳已经出来了,光照在身上不像正午那般炎热,反而很舒服,能驱散倦意。

    原来,是老妈付钱啊。

    我的肚子空空荡荡,都瘪了下去,有一种钻心的疼痛,说是这么说,可又不是那么疼。

    毕竟我能面无表情地忍受这份疼痛。

    不过。

    还是能填些东西进去会比较好。

    胃酸多了没东西进去消化,对胃不好,这点我也知道。

    可嘴里索然无味,刚才怕坐公交车会晕车就一直是提心吊胆的,一路走来已经没什么力气,还要拿吃的在手里太麻烦了。

    算了,不吃了。

    老文,你要吃什么?妹妹从老妈口袋里拿出刚才准备好要坐车的零钱,去买吃的前先问了我一句,要我陪着一起去买。

    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:我不吃,你一个人买吧。太清淡的不想吃,太油腻的吃不下,闻到这种味道有点反胃。

    没坐车,我却有点晕车的反应。

    小巷狭窄,还是能容下一辆三轮车和人走路的地方,一排全是三轮车,似乎是排队,从车站到小巷口,整整齐齐。

    只要看到有人从车站出来,他们都会急着招呼生意,甚至有的直接站在车站门口拉着人坐自己的三轮车。

    先来后到不过是因为这里拥挤,车子只能这么停着,但能不能先拉到客人离开这里,凭的还是本事,和运气。

    妹妹买了一个肉包,只吃包子皮不吃肉。

    那为什么不买没有馅的包子呢,因为没有馅的包子准确来说应该是馒头,叫白馒头,而且,肉包子的皮才好吃。

    妈妈见了都要去尝一口。

    妹妹不大愿意,还是让老妈吃了,盯着肉包子嘴里念叨着:你要吃就再去买一个。

   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