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四百零五章:震撼!这难道是复活流战术?(5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利的拿到了这个人头。

    凤凰这个英雄在前期并不强势,需要一定的发育时间。

    在拿到第一滴血之后,凤凰可以完美的度过前期。

    一级团结束之后,他们完美的执行了第一阶段的战术。

    第2阶段只要他们能够防住对面的进攻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EDG选手席上。

    阿布见到这个一级团打的十分完美,心里非常的高兴。

    “真的太棒了!”

    阿布知道如果按照这样的节奏打下去,他们一定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。

    这和苏文之前布置的战术几乎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“苏文早就算到了IG会冲上来打架!”

    阿布总算是放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这场比赛之前他的心理压力非常大。

    他们能不能夺得夏季赛的冠军,就全靠着最后一哆嗦了。

    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战斗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召唤师峡谷的战斗还在继续。

    EDG在打赢了团战之后,选择回城补给。

    苏文的赛恩回城之后迅速的向着上路进发。

    死歌和时光老头帮助扎克打野。

    他们选择常规开局。

    IG战队这边,宁王操控着皇子来到下半野区,第一时间开始打蓝buff。

    卡莎和布隆也帮着皇子打蓝buff。

    他们打蓝buff的速度非常快,在打的蓝buff只剩下1/6血量的时候,卡莎和布隆选择上线。

    皇子顺利的打掉蓝buff,然后去打三狼。

    从皇子的刷野路线上来看,三级的时候皇子肯定是要去中路搞事情的。

    上路。

    塞恩上线之后,theshy也操控着剑魔来到上路。

    来到上路之后,剑魔打得非常激进。

    塞恩完全不是剑魔的对手。

    theshy今年的剑魔非常厉害,他不断的利用Q技能去消耗塞恩的血量。

    两个回合之后,三人就已经被打成半血,而剑魔还剩下2/3的血量。

    在一级的较量中,theshy完胜!

    求月票,求推荐票,求打赏,求订阅!

    拜谢支持!

    (本章完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