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三百八十七章:苏文,一个比大魔王还要猛的男人!(3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

    来到职业战队之后,表现的也非常好,最近他和战队的磨合越来越紧密。

    而打野选手nk也是摩拳擦掌,早就已经有些迫不及待。

    镜头转给了Faker,可以说在苏文没有出现之前,他就是联盟第一人。

    他是曾经创造过历史的男人,在全世界都有大量的粉丝。

    所以说他就是神一样的男人,在他的巅峰时期真的是无敌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现在他的状态保持的也非常好,这场比赛他和苏文的对战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看点。

    此时的大魔王十分认真的通过战队语音听教练进行最后的部署。

    他的身上弥漫着一种杀气。

    魔王认真的时候是最可怕的。

    Bang和olf也都通过战队语音和教练进行交流。

    五分钟之后,第四场比赛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双方进入到bp环节。

    官方直播间解说席。

    米勒见到比赛已经开始,非常兴奋的说道:“好了,第4场比赛正式开始,让我们来看看蓝色方的EDG战队会禁掉什么英雄。”

    米勒非常期待的说着。

    娃娃补充道:“Faker最近劫和吸血鬼用的比较多,EDG会不会禁掉吸血鬼和劫呢?”

    娃娃说完,微笑轻轻的摇了摇头。“我觉得劫根本就不可能上场,虽然李哥劫用得很好,但是这个版本真的不行。”

    微笑作为前职业选手,对于版本的理解是非常深的,而且有自己的独到之处。

    他觉得这个版本劫那么弱,如果将这个英雄直接拿出来,小学弟随随便便拿出一个辛德拉就可以轻轻松松打爆李哥!

    微笑还是觉得Faker根本就不会那么傻去拿版本弱势的劫。

    草莓也赞同微笑的话。“没错,据我所知Faker最近一直在练习安妮和卢锡安,我觉得这两个英雄或许可以登场。”

    草莓也有着自己的理解。

    他认为Faker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这根本就不会浪的。

    在排位赛的时候他什么英雄都可以用,但是到了世界赛场就不能那么随便用了。

    娃娃和米勒在听到两位前职业选手的话称,也觉得Faker不会使用劫和吸血鬼这样的弱势英雄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EDG根本就不用去禁掉这两个英雄。

    事实也确实如此,EDG战队的第一手禁人并没有给到中路,而是禁掉了上路的剑魔。

    在当前的版本之中,剑魔在惨遭削弱之后又得到了小幅加强,现在已经成为了版本中炙手可热的英雄。

    这个英雄绝对是t0级别的存在。

    只要拿到这个英雄,上路就可以一路畅通无阻。

    一旦剑魔这个英雄发育起来,后期依旧是1打3的存在。

    所以EDG第一手禁人将剑魔禁掉,没有任何问题!

    大家都觉得这个禁人非常棒。

    接下来轮到了SKT战队禁人。

    教练和队员们在商讨了10秒钟之后,十分果断的禁掉了辛德拉,一名中单英雄。

    这个禁人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。

    毕竟EDG战队实力最强的选手是苏文,几乎所有的战队都是围绕着苏文进行bp的。

    可是在这场比赛中SKT偏偏反其道而行,直接禁掉了辛德拉,一名中单英雄!

    这个禁人确实出乎意料。

    官方直播间,解说席上。

    4位解说对于这个禁人也都非常的不解。

    除了解说之外,网友们也都非常的困惑。

    “居然没有禁大树或者是狗熊!”

    “SKT这难道是迷之自信吗?他们难道不知道谁是大小王?”

    “这是要反其道而行?闹呢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