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百七十三章:在苏文的面前,所有人都是弟弟!(3/5)
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来。
在霸哥看来,KZ战队的整体实力真的很强。
他们只是在bp上出现了错误,被EDG抓住狠狠的教训了一顿。
如果他们在bp上没有出现错误,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真的不一定。
霸哥心里一阵后怕。
KZ战队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,与其他战队相比,运营能力还是非常优秀的。
两支战队在小组赛上还有一场比赛,那一场比赛将至关重要。
如果EDG在下一场比赛也能够战胜KZ战队的话,那么他们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。
淘汰赛的时候他们可以选择一个弱队的。
这可以保证他们稳稳的进入到决赛。
到了决赛阶段EDG大概率会再次碰到KZ。
在Bo5的比赛中,EDG发挥是非常稳的,只要他的徒弟苏文正常发挥,EDG一定可以获得冠军。
解说席上,四位解说不断的对本场比赛进行复盘。
他们都认为这场比赛KZ战队败就败在了bp上。
…
KZ战队这边。
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,Khan火气比较大。
“如果这场比赛我拿到杰斯,是一定可以赢的。”
Khan忍不住抱怨了一句。
如果这场比赛他使用杰斯,情况或许真的会不一样。
奥恩这个英雄打团的时候作用确实很大,但是他们战队现在缺少的就是输出。
特别是在少了一个C位的情况下,输出根本就不够。
而对面则是输出爆表。
他们虽然没有前排,但是却可以通过自己的输出弥补前排不足的缺陷。
这是他们不具备的。
一想到这里,Khan心里就更加郁闷了。
Bdd突然意识到Khan说的都是对的。
他和教练在bp上出现了盲目性的错误。
这就导致Khan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表现。
这场比赛他们的bp必须背锅。
而背锅侠是他和教练。
输掉比赛之后,小花生的心里非常的郁闷。
在他看来这场比赛是可以赢的。
可是苏文的杰斯像开了挂一样,根本就没办法去针对。
“苏文这个家伙,太强了!下一场比赛,咱们一定要报仇!”
小花生一拳狠狠的砸在了键盘上,发泄着心中的不满。
他的力度很大,吓了旁边裁判一跳。
还好这场比赛结束,如果是比赛中出现这样的举动,是要被警告的。
鼠王见到大家的状态比较失落,也是苦笑着安慰大家。
“胜败乃兵家常事!哪有长胜不败的战队?输了就输了,下一场比赛咱们打回来就是了!”
鼠王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,这个时候说什么都已经完了。
他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,准备接下来的复仇。
KZ战队的队员在比赛结束之后,世界都比较低落。
回到休息室之后,教练不断的安慰着大家。
“输了就输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这次是我的失误,bp没有做好,下一场比赛咱们打回来就是了!”
教练非常的自信。
他觉得只要Bp做的好,以他们队员现在的状态,是一定可以打赢的。
这场比赛是惜败!
队员们在教练的安慰之下,重新振作了起来。
毕竟这只是一场小组赛,输了也就输了。
他们在小组赛中还要和EDG打一场,那场比赛就是他们复仇的时机。
……
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。
EDG战队这边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