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百五十二章:不是RNG变弱了,而是EDG太强了!(6/6)
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????????阿布非常兴奋的说着。
????????在他看来,只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,他们就可以获得春季赛冠军,届时他们将代表LPL参加季中赛。
????????厂长也非常兴奋的喊道:“我觉得今晚3:0没问题!”
????????他已经打出了自信。
????????在他看来RNG今年的状态确实非常好,他们的配合也没有任何缺陷。
????????但是碰上他们,RNG根本就没有机会。
????????今年他们的状态要比去年还要强。
????????小学弟咧着嘴笑了。
????????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兴奋的说道:“真没想到卡萨丁会这么的无脑。”
????????小学弟这场比赛的卡萨丁用的非常好,这个英雄在前期的对线上确实差了一些,但是打团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用,只要冲上去就能打上一套。
????????而且卡萨丁大招的冷却时间特别短,在出了大天使之后,卡萨丁一场团战可以用4~5个大招。
????????这真的是简单又粗暴。
????????小学弟越想越兴奋。
????????iboy这场比赛的卡莎用的也十分稳定,虽然在线上没有打过大嘴,但是在团战的时候,卡莎的作用丝毫不比大嘴弱。
????????而且从始至终,卡莎并没有受到针对。
????????“我觉得对面完全被咱们打蒙了,整场比赛都没有人针对我。”
????????iboy有些幸灾乐祸的说着。
????????他的脸上一直挂着淡淡的坏笑。
????????妹扣听到这话,立即调侃道:“如果没有文哥的话,这场比赛你的卡莎会被打出屎来!”
????????妹扣说完直接就笑了。
????????苏文在听到大家的话之后,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????????“大家表现的非常不错,这场比赛很给力,不过咱们千万不要大意,RNG在打输了团战之后,肯定还会释放大招的,我倒是希望RNG继续打四保一体系。”
????????“不过我觉得RNG会改变战术。”
????????苏文说出了自己的观点。
????????RNG在拿出一套特别强力的阵容失败之后,第3场比赛肯定会释放新的大招。
????????毕竟这是关键局,第3场比赛输掉RNG就彻底没有机会了。
????????苏文说完之后,阿布和厂长等人重重的点点头。
????????他们也都变得谨慎了起来。
????????比赛还没有结束,他们不能掉以轻心。
????????英雄联盟的比赛,任何的失误都有可能葬送比赛。
????????不到最后一刻,他们不能轻敌。
????????EDG休息室内,气氛十分和谐。
????????大家在短暂庆祝一番之后,开始了第三场比赛的备战。
????????第2场比赛结束之后,大家都觉得EDG团战无敌,RNG今年已经很猛了,但是和EDG相比的话,还是差了许多……
????????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