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二百六十章:封神之战,来自SSG的震惊!(2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气祥和。

    EDG赢开这场比赛之后,阿布兴奋的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赢下第2场比赛之后,咱们已经守过三个赛点。

    只要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赢下一场,他们就是今年的世界总冠军。

    一想到这里,他心中难掩兴奋之情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好好休息一下,第3场比赛还是按照苏文的原计划进行,大家保持好状态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阿布并没有继续布置战术,因为在他看来现在EDG的战术已经无懈可击。

    当前最重要的就是休息。

    选手们在连续经历两场战斗之后,体力和精力消耗是非常巨大的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必须要好好休息。

    队员们全都拿着保温杯,跟着苏文一起饮水补充能量。

    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,厂长心中难掩兴奋之情。

    他仰头看着天花板,深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第3场比赛,我一定要赢!一定要拿冠军!”

    大赛即将来临,厂长的心里越发紧张,此时他的手心都已经出汗。

    小学弟也握紧拳头鼓励大家。“兄弟们加油,一鼓作气战胜三星,咱们一定可以的!”

    妹扣和ioy此时根本就不想休息,他们恨不得现在就打第3场比赛,早点拿到冠军。

    苏文见到大家的状态保持的都非常好,心里也非常的高兴。

    不过他开始变得严肃起来。

    “SSG是一支非常可怕的战队,他们前两局被咱们打的很惨,第3场比赛一定会释放大招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千万不要轻敌。”

    苏文知道,SSG今年的状态确实非常不错,五个位置都是世界顶级。

    如果他们能够拿出一套特别强的战术的话,是绝对有机会获胜的。

    SSG前两场比赛还是在细节的把控上做的并不好,再加上他们的轻敌,最终付出了代价。

    阿布在听到苏文的话之后,渐渐的变得冷静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没错!咱们千万不要大意,第3场比赛才是真正的决战。”

    阿布知道,第3场比赛才是他们真正的大决战,一旦输掉这场比赛,SSG就会士气大增,到时候说不定真的会让二追三。

    这是他们不希望看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厂长和小学弟等人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