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二百三十七章:剑指鸟巢,奔向世界之巅!(2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

    鼠王轻轻的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在输掉比赛的那一刻,他也彻底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正如Khan说的那样,EDG实力非常强,他们因为轻敌输掉了第1场比赛,第2场比赛他们自认为拿出一套非常厉害的大招,殊不知,这套阵容根本就不强力。

    从始至终,他们都是井底之蛙。

    辅助也轻轻的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“真是没想到,EDG今年这么厉害,咱们0:2落后,接下来真的不好打了。”

    打野Cuzz缓缓起身,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选手席。

    经历两场失败之后,Cuzz也意识到了不妙。

    EDG比他们想象中的要难对付。

    龙珠战队的队员们都十分的失落。

    他们也都觉得前景十分暗澹。

    回到休息室之后,教练并没有去责怪队员们。

    而是将大家叫在一起,开始进行第3场比赛的备战。

    “大家加油!输掉两场比赛而已,不是输掉了整个系列赛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一鼓作气直接让二追三。”

    “EDG确实比咱们想象中的厉害,咱们直接拿出大招,对面肯定打不过咱们。”

    Khan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教练,苏文这个点太勐了,咱们必须要限制他的发展,我觉得光靠换线不能解决当前的困境。”

    Khan深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EDG前期的抗压能力极强,不论咱们怎么抓,苏文都可以偷偷发育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还是按照固有的思维,第3场咱们也赢不了。”

    Khan说的比较直接。

    教练在听到他的话之后,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会心一笑。

    他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Khan说的没错,苏文这个点咱们根本就没办法限制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第3场比赛,咱们直接放养上路,不在去管苏文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在中路和下路做文章……”

    队员们听到教练的话之后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输掉比赛之后,他们的心里都憋着一口恶气。

    他们在心中暗暗发誓,一定要赢下第三场比赛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。

    EDG这边,在赢下第2场比赛之后,阿布已经兴奋的飞起。

    “太棒了兄弟们,赢下两场比赛我心里就有底了。”

    “兄弟们加油,一鼓作气零封对手!”

    阿布说完之后,Mouse最先蹦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龙珠快要被咱们打哭了,这场比赛咱们一定可以赢!”

    Mouse兴奋的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厂长的心里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他终于又看到胜利的曙光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加油!”

    厂长说完,转头看向了苏文。

    此时苏文正靠在沙发上,聆听着大家的谈话。

    在苏文的脸上,始终挂着澹澹的微笑。

    可以说现在的苏文就是战队的灵魂。

    EDG能不能进入到决赛,苏文是关键。

    战队越是到这个时期,就越怕被对面扳回来。

    小学弟深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,咱们就进入决赛了,这一切就好像是在做梦一样。”

    小学弟毕竟是获得过冠军的人,这个时候他已经感觉到了,以战队现在这样的状态,真的有机会冲击世界总冠军!

    iboy和妹扣经过这两场战斗之后,也渐渐的找回了状态。

    在第2场比赛中,iboy的霞火力全开,打出了全场最高的伤害。

    这两场比赛iboy都表现的非常好。

    妹扣深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只要他们再赢下一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