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二百一十二章:暴走的苏文,恐怖的掌控能力!(5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特别是苏文的武器,越到后期越猛。

    FNC被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娃娃心里也比较高兴。

    “说实话,第2场比赛比第1场质量高很多,EDG第一场这是随便打打,第2场比赛可真的是动刀了。”

    “苏文的武器也并没有那么多的骚套路,就是靠着猥琐发育,不断的积累经济。”

    “武器大师在前期被压的那么惨,到了后期依旧无敌。”

    娃娃觉得苏文有些恐怖。

    他的武器大师看似平平无奇,但是在团战和单带的时候,却展现出了十分恐怖的一面。

    米勒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。

    “其实FNC改良SKT的这套战术还是非常成功的,只不过这本身就是一套失败的战术,就算再改良,那也是一套失败的战术。”

    米勒也非常的得意。

    “SKT这套战术拿出来的时候,确实对EDG前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,但是只要打不死EDG,他们就会在后期疯狂反扑。”

    “那绝对是一套失败的战术,换线不可取。”

    米勒说完之后,M点头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“前期的换线确实能够压制武器,但是没有在线上击杀武器,就是亏的。”

    “苏文是EDG绝对的核心,FNC应该死抓上路才对,而不是只压制不杀人。”

    M认为,FNC前期已经成功压制住了苏文的武器大师,但并没有将其击杀。

    小丑应该多去上路抓人才对,但他并没有这样做。

    霞洛组合加上小丑越塔强杀武器,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    可惜……FNC并没有这样做。

    四位解说都认为,FNC犯了很严重的错误,导致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。

    赢下这场比赛之后,EDG2:0领先。

    只要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赢下一场,他们就可以晋级4强!

    EDG这边,赢下比赛后,小学弟兴奋的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距离进军4强,只有一步之遥。

    “我感觉今晚稳了!”

    小学弟咧着嘴笑了,笑得非常灿烂。

    他说完之后,妹扣也是笑嘻嘻的喊道:“EDG是最棒的!无敌!”

    妹扣像个小孩子似的,兴奋的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厂长也深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EDG世界赛最好的成绩就是八强,今年真的要进入四强了。

    “马上就要打破历史了!”

    这一刻,厂长的心里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EDG多次倒在冲击四强的路上,如今,他们终于要实现四强的梦想!

    这一刻,厂长的眼神十分坚定……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晚上还有一章,今天两万字更新!

    求订阅,求月票,求推荐票,求打赏支持!

    拜谢了!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