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零九章:全场被动,这将会是EDG的首败吗?(4/5)
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那样的话估计还可以发育起来。
可是苏文并没有那样做,有点任人宰割的意思。
娃娃也是一脸的疑惑。
“我甚至觉得武器直接传送到下路就好了,那样虽然会损失一波兵线,但绝对亏不了太多。”
娃娃也认为,破解换线的最佳对策就是尽快的结束换线。
只有这样武器才能正常的发育。
可是不知道怎么的,苏文并没有这样做。
苏文对于比赛的理解绝对超出其他选手,他不应该不知道换线。
难道……苏文还有其他的对策?
…
EDG选手席。
小学弟看着灰色的屏幕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“这个小丑就不能换个路去抓吗?”
小学弟快要崩溃了。
这个小丑已经来了中路两次,他彻底被抓废了。
冰女这个英雄一旦在线上拿不到优势,还是挺废的!
厂长微微皱了皱眉。
小丑的这个惊吓魔盒埋在了必经之路上,他的蜘蛛只要触发惊吓魔盒,就会被发现位置。
厂长这场比赛被打的很难受。
这是战队已经处于劣势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ioy和妹扣心里也非常的着急。
对面的奎因只要血量不健康,都会选择回城,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击杀奎因。
没有击杀奎因,他们就是亏的。
“这个奎因太鸡贼了!不好抓啊!”
ioy非常的郁闷。
妹扣心里也非常的着急。
他也想要在下路打开局面,奈何SoaZ太鬼头了。
而且奎因的机动性非常强,回城之后可以开启大招冲出来,还可以吃到小兵的经验。
这是苏文的武器无法具备的。
这场比赛,FNC这套战术真的是把方方面面都想到了。
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,FNC利用线上的优势,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两
比赛还没有到10分钟,FNC就已经领先这么多。
上路。
苏文的武器依旧在防御塔下补兵,快到10分钟的时候,武器大师只补了35个兵,非常的惨。
而霞已经补到了100个兵!
双方补兵的差距被拉的很大。
FNC的意图非常明显,只要能够限制苏文武器的发育,他们就可以打赢团战。
现场观众们心里异常紧张,看着EDG完全被压着打,他们的士气也受到了影响。
与此同时。
霸哥直播间中。
见到FNC这次的换线那么成功,霸哥的心也非常的担忧。
“没想到FNC学会了SKT那套骚套路,情况越来越不妙。”
“不得不说,这个套路真的有点强。”
霸哥当着直播间观众们的面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“EDG现在想要破局的话,必须要在小龙或者是峡谷先锋上做文章。”
“现在小丑这个点发育的太好,只要在团战的时候能够击杀小丑,EDG就可以翻盘。”
霸哥还是非常自信的。
EDG整体的运营偏向于中后期,所以在前期劣势一点没有任何问题。
不过,观众们不这样认为。
“EDG这场比赛被打的实在是太惨了,他们根本就无力翻盘。”
“这场比赛怕是没有了!”
“哎!看来EDG还是闯不过8强这关!”
“又要老八了!”
“就算苏文再强,也无法破局了!”
“这难道是EDG世界赛的首败吗?”
“我感觉这场比赛要输了……”
“没了没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