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二百零七章:第二战!武器大师登场!(3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了,大家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阿布看了看时间,距离第2场比赛还有10分钟的时间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队员们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阿布并没有继续做战术分析。

    毕竟在场上有苏文在,哪怕是直接上场,他的心里也是不虚的。

    可以说苏文就是场上的教练,只要有他在,队员们都不慌。

    今年,EDG一定会在世界赛上走得很远……

    10分钟之后。

    第2场比赛即将开始。

    双方选手集结待命,准备进场。

    第2场比赛非常关键,EDG如果赢了,就会试听拿到赛点。

    反之,FNC赢了,双方就会回到同一起跑线。

    第2场比赛开始之前,主会场的气氛比较紧张。

    观众席。

    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灯牌和荧光棒,不断的为EDG加油鼓劲。

    “EDG加油!干翻FNC!”

    “3:0带走比赛!EDG一定可以的!”

    “只要有苏文在,这场比赛闭着眼睛赢!”

    EDG的粉丝们卖力的呼喊着。

    而一些女粉丝的声音过于尖锐。

    “苏文真的是太帅了,我要去找他签名!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苏文有没有女朋友,我还单身!”

    “你们都别和我抢,苏文是我的!”

    “我要给苏文生狗子!”

    现场的女粉丝太敢说话了。

    苏文的人气越来越旺。

    官方直播间。

    解说席上。

    4位解说还在不断的进行上一场比赛的盘点。

    “不得不说,厂长的猪妹用的真的不错,这绝对是逆版本的打野了。”

    娃娃的心里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“厂长为了拿到猪妹的总冠军皮肤,也是拼了。”

    米勒听到这话直接就笑了。

    “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厂长盲僧的4396!”

    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上,EDG1/4决赛对阵ROX,当时厂长的盲僧打出了4396的超低输出。

    网友们也用4396来形容厂长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厂长的盲僧只要拿出来,就会被观众们嘲讽。

    厂长为了总冠军,其实蛮拼的。

    只不过去年EDG阵容还是差了一点。

    如果去年苏文在EDG的话,可能他们就已经是冠军了。

    提到4396,Miss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其实厂长也是可怜人,每年的世界赛都铩羽而归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今年有苏文的EDG一定可以成功夺冠!”

    Miss也希望厂长能够圆梦。

    解说们正说着,大屏幕上已经出现了双方选手入场的画面。

    在这场比赛中,FNC拥有优先选边权。

    这一次,他们并没有选择蓝色方,而是继续选择在红色方打比赛。

    毕竟红色方拥有最后的Couner位。

    双方选手入场之后,大屏幕上相继出现选手们的画面。

    FNC这边,教练和队员们在输掉比赛之后,神情都比较严肃。

    特别是Caps,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套路了,心里非常的不爽。

    现在他的不满就写在脸上。

    此刻他们的教练皱着眉头,不断的进行最后的嘱咐。

    画面一转。

    镜头给到了EDG这边。

    小学弟和妹扣正在认真的做着交流。

    ioy在他们两个人的中间,认真的调试着设备。

    大赛在即,队员们的状态保持的都非常好。

    镜头又一转,画面给到了厂长。

    此时的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