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了,大家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阿布看了看时间,距离第2场比赛还有10分钟的时间。
这段时间队员们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阿布并没有继续做战术分析。
毕竟在场上有苏文在,哪怕是直接上场,他的心里也是不虚的。
可以说苏文就是场上的教练,只要有他在,队员们都不慌。
今年,EDG一定会在世界赛上走得很远……
10分钟之后。
第2场比赛即将开始。
双方选手集结待命,准备进场。
第2场比赛非常关键,EDG如果赢了,就会试听拿到赛点。
反之,FNC赢了,双方就会回到同一起跑线。
第2场比赛开始之前,主会场的气氛比较紧张。
观众席。
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灯牌和荧光棒,不断的为EDG加油鼓劲。
“EDG加油!干翻FNC!”
“3:0带走比赛!EDG一定可以的!”
“只要有苏文在,这场比赛闭着眼睛赢!”
EDG的粉丝们卖力的呼喊着。
而一些女粉丝的声音过于尖锐。
“苏文真的是太帅了,我要去找他签名!”
“不知道苏文有没有女朋友,我还单身!”
“你们都别和我抢,苏文是我的!”
“我要给苏文生狗子!”
现场的女粉丝太敢说话了。
苏文的人气越来越旺。
官方直播间。
解说席上。
4位解说还在不断的进行上一场比赛的盘点。
“不得不说,厂长的猪妹用的真的不错,这绝对是逆版本的打野了。”
娃娃的心里有些感慨。
“厂长为了拿到猪妹的总冠军皮肤,也是拼了。”
米勒听到这话直接就笑了。
“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厂长盲僧的4396!”
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上,EDG1/4决赛对阵ROX,当时厂长的盲僧打出了4396的超低输出。
网友们也用4396来形容厂长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什么作用。
厂长的盲僧只要拿出来,就会被观众们嘲讽。
厂长为了总冠军,其实蛮拼的。
只不过去年EDG阵容还是差了一点。
如果去年苏文在EDG的话,可能他们就已经是冠军了。
提到4396,Miss微微一笑。
“其实厂长也是可怜人,每年的世界赛都铩羽而归。”
“希望今年有苏文的EDG一定可以成功夺冠!”
Miss也希望厂长能够圆梦。
解说们正说着,大屏幕上已经出现了双方选手入场的画面。
在这场比赛中,FNC拥有优先选边权。
这一次,他们并没有选择蓝色方,而是继续选择在红色方打比赛。
毕竟红色方拥有最后的Couner位。
双方选手入场之后,大屏幕上相继出现选手们的画面。
FNC这边,教练和队员们在输掉比赛之后,神情都比较严肃。
特别是Caps,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套路了,心里非常的不爽。
现在他的不满就写在脸上。
此刻他们的教练皱着眉头,不断的进行最后的嘱咐。
画面一转。
镜头给到了EDG这边。
小学弟和妹扣正在认真的做着交流。
ioy在他们两个人的中间,认真的调试着设备。
大赛在即,队员们的状态保持的都非常好。
镜头又一转,画面给到了厂长。
此时的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