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二百零六章:怒斩FNC,这才是强队的风范!(4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战的搅屎棍。

    “卧槽,EDG这个团战太完美了!”

    “一个战队两个搅屎棍,这谁受得了?”

    “FNC越到阵容越到后期越厉害,为什么这么着急打团?”

    “就是啊!EDG打团很厉害,但是打大龙的速度并不快,FNC完全可以试着抢一抢才对。”

    “FNC彻底被打蒙,乱了阵脚。”

    “苏文真的是太牛了,在他的领导下,EDG就是一支不败军团!”

    “苏文牛逼!人长得帅也就罢了,实力还那么强,想不出名都难!”

    观众们越说越兴奋。

    他们从比赛前期的焦虑,到中期的兴奋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这场比赛EDG的节奏掌握的实在是太好了,收放自如。

    EDG成功拿到这条大龙,迅速选择回城补给。

    直播间中。

    娃娃和米勒不断的进行着解说。

    两人的语速非常的快。

    “EDG拿到这条大龙之后,彻底吹响了反击的号角。”

    “留给FNC的时间真的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要一波!”

    娃娃兴奋的挥舞着拳头。

    “EDG在苏文的带领下,打的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形打下去,今晚的比赛肯定是3:0。”

    米勒也认为娃娃说的很对。

    EDG这场比赛确实让人印象深刻。

    他们的中期发力,打得FNC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“FNC还是太心急。”

    苏小妍知道,就算EDG直接拿到这条大龙,只要FNC不强行开团,这一定能够守下这一波。

    他们完全可以拖后期。

    可惜,他们并没有这样做。

    “FNC在指挥上出现了一定的失误,Caps还是有些太着急了?”

    苏小妍认为,Caps这场比赛打的有些急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为他们前期拿到了那么多的优势,突然间就被打了回来,现在落后8000多的经济优势。

    这个经济落后的有点大。

    Miss听到其他解说的话之后,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。

    “我感觉还是EDG前期的猥琐,让FNC的队员们误以为EDG很弱,所以他们才会出现轻敌的情绪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EDG又把经济追了回来,而且时间很长,FNC队员们的心理落差比较大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我觉得,EDG这场比赛的战术,其实就是心理战。”

    Miss解说的十分到位。

    他们都觉得这场从一开始,EDG就下了一盘大棋,FNC在不知不觉中,就被套路了。

    此刻。

    FNC这边,Caps后知后觉,渐渐的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看着灰色的屏幕,他终于知道上当了。

    “该死,被套路了。”

    Caps冷静下来之后,已经意识到不对劲。

    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EDG在拿到大龙buff之后,已经开始中路推塔。

    在有大龙buff的加持之下,他们真的很难防守。

    本来他们这套阵容就没什么坦度,防守起来真的太难了。

    SoaZ心里也非常的郁闷。

    他的杰斯根本就没有发育起来,远程消耗的伤害也不够。

    他知道,等待他们的只有慢性死亡。

    “这场比赛没了!”

    SoaZ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真的没了吗?”Caps心里还有些不服气。

    毕竟这是双方的第1场比赛。

    难道他们就这样输了?

    “真的好气啊!”

  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