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二百零五章:这才是王者之师!EDG太有冠军相了!(2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团战,心里也非常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EDG这波团战居然打赢了?”

    米勒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毕竟FNC这段时间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。

    EDG突然发力,直接赢下了团战。

    娃娃也笑着调侃道:“EDG这一波突然发力,太给力了。”

    苏小妍也非常兴奋的说道:“FNC这一波团战还是太自信了,他们完全没有把EDG放在眼中。”

    “在螳螂阵亡之后,FNC没有前排的缺陷被无限放大。”

    苏小妍还是认为,FNC之所以会输掉这场团战,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阵容没有前排。

    在螳螂被击杀之后,FNC完全顶不住。

    蛇女和大嘴的输出确实很猛,但是没有前排之后,他们的输出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。

    若不是琴女的保护能力优异,FNC可能一个都走不了。

    四位解说越说越兴奋。

    FNC这边。

    在输掉这场团战之后,Caps气得火冒三丈,脸都绿了。

    “这都没有打赢?”

    Caps有点懵了。

    他们在比赛初期就一直压着对面打,连续拿到了两条小龙,在经济上也处于领先的状态。

    本以为这个峡谷先锋团战他们必胜,没想到打输了。

    在螳螂和杰斯阵亡之后,他们这套阵容完全抵挡不住对面的冲击。

    欧成这一刻也非常的郁闷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,对面的进攻太猛了,完全拦不住。”

    “苏文的皇子进场之后,直接引出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。”

    “这家伙的开团,太致命了。”

    欧成知道,EDG之所以能够打赢这场团战,苏文功不可没。

    在这场比赛中,苏文的皇子在上路一直猥琐发育,几乎没有什么作为。

    没想到在这波团战中站了出来,直接控到了螳螂和杰斯。

    Broxah心里是最郁闷的。

    他的螳螂没有先发制人,就已经失去了先机。

    此刻他的心里后悔不已。

    “如果咱们先手开团的话,这一定可以赢的。”

    Broxah越想越郁闷。

    上单SoaZ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这场团战他的杰斯几乎什么都没做就被杀了,到现在他都是有些发懵的。

    对面的这个强开团,直接把他打得生活不能自理。

    EDG这一波突然发力,打乱了他们的节奏。

    FNC选手席,队员们开始抱怨起来。

    EDG这边,在打赢团战之后,他们只是象征性的庆祝一番之后,立即开始打峡谷先锋。

    厂长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太棒了兄弟!咱们终于要反击了!”

    这口气憋在厂长的心里已经很久了。

    他早就想要去带节奏,可是苏文不让。

    用苏文的话来说就是必须要先让FNC膨胀。

    只有他们膨胀了,才会轻敌。

    在这场比赛中,EDG在前期的劣势,这是他们故意退让而已。

    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让FNC膨胀。

    从现在来看,他们真的实现了这个目的。

    厂长的心中非常的感慨。

    苏文对于比赛的掌控能力太强了。

    可以说从始至终,都是苏文下的一个圈套。

    小学弟此时也兴奋的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“文哥的套路真的是太深了,对面直接就跳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到现在他们肯定还会认为输掉团战有些接受不了。”

    小学弟有点想笑。

    这场比赛他的发条一直在猥琐发育,就是要让Caps膨胀。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