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零一章: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我刘谋在挨揍!(3/5)
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开局面之后,酒桶打掉石头人后,直接沿着兵线来到了下路。
配合下路双人组完成了一次0换2。
不得不说,苏文gank的时机把控的非常好,总能在关键的时刻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。
霸哥在上路挖大坑,苏文在其他路拿优势。
在团战的时候,苏文总能够用大招炸到C位英雄,帮助队伍拿到巨大优势。
这场对局只用了20分钟对面就投降了。
苏文的酒桶只拿到4个人头,但是却拿到了15个助攻。
可以说苏文完全凭借着一己之力,带领着霸哥走向胜利。
这场对局结束之后,霸哥也是非常的感慨。
“徒弟啊!咱们有一说一,你是真的猛啊!”
这两场对局中,他确实表现的非常不好。
可是苏文这两场对局,真的是像开挂一样,几乎一直在带节奏。
没有人可以阻挡苏文前进的脚步。
不论是第1场的盲僧,还是第2场的酒桶,抓人的时机把握的非常好。
在霸哥看来,苏文打钻石局,真的像在炸鱼一样。
两人在直播间里通过语音又聊了一会儿后,苏文下线。
霸哥也结束今晚的直播。
此时已经是凌晨2点,苏文关掉电脑之后,正准备睡觉。
在临睡前,他又扫了一眼网页。
EDG击败SKT的新闻已经登上了热搜。
国内的网友们都非常的兴奋。
他们觉得今年EDG真的有机会获得世界总决赛的冠军。
不过还有很多人在泼冷水。
认为今年SKT战队的状态其实并不好,小花生的加入确实提高了打野的强度,但是战队正处于疲劳期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。
龙珠战队和SSG战队的整体实力,都要强过SKT。
所以,EDG今晚战胜SKT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。
还有很多黑粉认为苏文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,只不过这家伙经常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,让对手无法应对罢了。
SSG的皇冠哥也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,说出了自己的观点。
他认为EDG和SSG相遇的话,肯定是SSG完胜。
今年的皇冠哥绝对可以被称为实力最强的中单,他在中路的压迫性非常强,三级之前就有可能单杀对手。
SSG有皇冠哥在,就有夺冠的可能。
龙珠这边,心里也是非常不服气的。
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,都觉得EDG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。
SKT输了,就是因为今年的SKT弱,而不是EDG强!
苏文看着网上的各种新闻,微微一笑,随后躺在床上缓缓的睡去。
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,EDG的训练强度并不大,他们除了按时打几场训练赛之外,大部分时间都在商讨着战术。
毕竟他们1/4决赛的对手FNC特别擅长搞骚套路。
两支战队的风格还是比较像的。
Caps今年的状态整非常好,在中路的压制力很强。
小学弟一直很稳健,不过最近缺少一些野性,在对拼的时候,有的时候会怂一些。
双方对战的时候,小学弟这个点是一定不能输的。
阿布为此专门演练了很多套针对Caps的战术。
妹扣和iboy也都准备了很多东西。
他们认为击败FNC应该不成问题。
苏文最近也一直在研究套路,而且还找厂长和小学弟等人帮忙实验。
在这段时间里,苏文就像换成了另外一个人。
要比以前更加认真,还经常和阿布探讨一些关于战术方面的问题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