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一百九十九章:高傲的Fnatic,EDG就是纸老虎?(5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是太好了,强大的SKT都被他们双杀,咱们应该多去研究一些战术。”

    欧成还是比较谨慎的。

    他知道EDG世界赛的成绩不好,但是今年EDG所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往年不一样。

    以前EDG的绝对核心是厂长,只要把厂长抓的思想出了问题,EDG就失去了灵魂。

    但是今年不一样了,EDG的绝对核心从厂长变成了苏文,只有把苏文抓废,他们才有机会获胜。

    而苏文因为稳健的打法,不论是线上还是团战的时候,几乎很少出现被击杀的情形。

    这家伙保KDA的能力极强。

    大家在听到欧成的话之后,还是有些不服。

    就连最近状态不太好的打野Broxah都认为,EDG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。

    “和龙珠战队相比,EDG肯定是打不过龙珠的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虽然小组赛也被龙珠双杀,但是咱们也并没有拿出绝招。”

    在Broxah看来,龙珠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,EDG也同样如此。

    Broxah觉得,只要他们释放大招,是一定可以必胜的。

    FNC信心满满,他们坚信一定可以晋级到4强!

    此刻。

    EDG已经在阿布的带领下,回到了下榻的酒店。

    他们回到酒店的第1件事就是开庆功宴。

    阿布早就定了一大桌子的菜。

    小学弟看着一大桌子的菜,眼睛都直了。

    “这一桌子菜,都是我喜欢吃的!”

    他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。

    厂长见到这一幕,立刻调侃道:“小学弟啊!你不是想吃麻辣烫吗?要不我帮你点一份?”

    厂长一脸的坏笑。

    “嘿嘿,厂子哥哈,我今天就凑合吃一口得了!”

    小学弟现在已经和大家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大家有说有笑的,气氛十分和谐。

    苏文也非常享受现在的时光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EDG俱乐部内的氛围是真的好。

    从老板到管理层,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团队,他们都在认真打造战队,而不是像其他战队那样,想尽各种办法用合同坑选手捞钱……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