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明明很强,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一百九十章:赛后采访,根本没有把SKT放在眼中?(4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围非常好。

    此时,苏文在结束赛后采访之后,十分礼貌的和大家告别,然后回到休息室。

    当苏文回到休息室的时候,阿布带头鼓掌,这一刻,苏文有点英雄归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苏文也并没有客气,和大家一一击掌相庆之后,坐在了厂长的旁边,等待的下一场比赛的开始。

    下一场是RNG与G2战队的比赛。

    G2战队今年的状态非常的好,他们在联赛中将Fna打到了入围赛。

    PerKz这名中单选手实力极强,经常能够在比赛中打中高水平的对决。

    在这场比赛中,Uzi拿出了霞!

    小明也如愿的拿到了洛。

    RNG拿到了霞洛组合。

    而且他们将加里奥禁掉。

    苏文见到这一幕,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RNG在被咱们打崩之后,终于不再头铁,开始用霞洛组合了,而且还禁掉了加里奥。”

    苏文感觉到了RNG的变化。

    阿布听到苏文的话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RNG在火狐教练的手下,已经调教的非常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今晚RNG是可以赢的,其实小组第二出线,也非常的不错。”

    阿布说完,苏文轻轻的摇了摇头。“小组第二出线,肯定会碰到其他小组的第一名,要是8强抽签的时候抽到了咱们,RNG没有任何希望。”

    苏文说的都是实话。

    他们和RNG也算是老对手了,前前后后打了很多比赛,而且在训练赛的时候,两支战队也打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RNG从来就没有赢过EDG。

    如果他们在八强相遇,RNG就算使出浑身解数,也无法赢得比赛。

    小学弟有些兴奋的说道:“不论哪支战队碰到咱们,都没有获胜的可能。”

    赢下比赛之后,小学弟的信心变得更强了。

    以前,在他的意识中,Faker和皇冠哥是当前世界最强的中单。

    他的目标就是要战胜这两名选手。

    今天,他已经战胜了Faker,下一个目标就是皇冠哥。

    如今的皇冠哥如日中天,英雄池极深,线上的个人能力极强。

    小学弟心里还是有些没底的...

    在RNG和G2的比赛中,RNG确实打的非常精彩。

    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,特别是小虎,终于找回了春季赛时期的那种状态。

    RNG在这场比赛,成功的打出了四保一战术。

    Uzi的霞在最后的团战的火力全开,拿到了一个霸气的4杀。

    RNG在高地团灭对方,并成功推掉敌方基地。

    RNG赢了!

    今晚只有两场LPL赛区战队的比赛,都以胜利而告终。

    今晚,对LPL赛区的观众们来,就像过年一样。

    观众们都觉得EDG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,应该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RNG应该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。

    今晚的比赛结束之后,SKT内部开了一次会议。

    教练在会议中大发雷霆。

    “居然没有人能搞定吸血鬼,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一个吸血鬼就真的那么难打?”

    教练从来就没有发过那么大的脾气。

    可以说今晚是教练执教生涯中,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。

    苏文用了一个超级混子英雄,成功的搅乱了他们的战术。

    Huni轻轻的低下了头,心里有愧。

    其实这也不能怪他,因为是换线,他的兰博在下路被伊泽瑞尔和风女针对,能够补到兵已经非常厉害了。

    在Huni看来,SKT之所以会输,责任都应该怪打野。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