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九十章:赛后采访,根本没有把SKT放在眼中?(4/5)
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围非常好。
此时,苏文在结束赛后采访之后,十分礼貌的和大家告别,然后回到休息室。
当苏文回到休息室的时候,阿布带头鼓掌,这一刻,苏文有点英雄归来的意思。
苏文也并没有客气,和大家一一击掌相庆之后,坐在了厂长的旁边,等待的下一场比赛的开始。
下一场是RNG与G2战队的比赛。
G2战队今年的状态非常的好,他们在联赛中将Fna打到了入围赛。
PerKz这名中单选手实力极强,经常能够在比赛中打中高水平的对决。
在这场比赛中,Uzi拿出了霞!
小明也如愿的拿到了洛。
RNG拿到了霞洛组合。
而且他们将加里奥禁掉。
苏文见到这一幕,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“RNG在被咱们打崩之后,终于不再头铁,开始用霞洛组合了,而且还禁掉了加里奥。”
苏文感觉到了RNG的变化。
阿布听到苏文的话,微微一笑。
“RNG在火狐教练的手下,已经调教的非常好。”
“我感觉今晚RNG是可以赢的,其实小组第二出线,也非常的不错。”
阿布说完,苏文轻轻的摇了摇头。“小组第二出线,肯定会碰到其他小组的第一名,要是8强抽签的时候抽到了咱们,RNG没有任何希望。”
苏文说的都是实话。
他们和RNG也算是老对手了,前前后后打了很多比赛,而且在训练赛的时候,两支战队也打了好几次。
RNG从来就没有赢过EDG。
如果他们在八强相遇,RNG就算使出浑身解数,也无法赢得比赛。
小学弟有些兴奋的说道:“不论哪支战队碰到咱们,都没有获胜的可能。”
赢下比赛之后,小学弟的信心变得更强了。
以前,在他的意识中,Faker和皇冠哥是当前世界最强的中单。
他的目标就是要战胜这两名选手。
今天,他已经战胜了Faker,下一个目标就是皇冠哥。
如今的皇冠哥如日中天,英雄池极深,线上的个人能力极强。
小学弟心里还是有些没底的...
在RNG和G2的比赛中,RNG确实打的非常精彩。
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,特别是小虎,终于找回了春季赛时期的那种状态。
RNG在这场比赛,成功的打出了四保一战术。
Uzi的霞在最后的团战的火力全开,拿到了一个霸气的4杀。
RNG在高地团灭对方,并成功推掉敌方基地。
RNG赢了!
今晚只有两场LPL赛区战队的比赛,都以胜利而告终。
今晚,对LPL赛区的观众们来,就像过年一样。
观众们都觉得EDG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,应该不成问题。
RNG应该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。
今晚的比赛结束之后,SKT内部开了一次会议。
教练在会议中大发雷霆。
“居然没有人能搞定吸血鬼,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?”
“一个吸血鬼就真的那么难打?”
教练从来就没有发过那么大的脾气。
可以说今晚是教练执教生涯中,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。
苏文用了一个超级混子英雄,成功的搅乱了他们的战术。
Huni轻轻的低下了头,心里有愧。
其实这也不能怪他,因为是换线,他的兰博在下路被伊泽瑞尔和风女针对,能够补到兵已经非常厉害了。
在Huni看来,SKT之所以会输,责任都应该怪打野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