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家大人超黏人哒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夏沫VS伍卿 四(3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想和这几个人说话,但是为了能够在学校定好自己的人设,拿出了自己从国外买的巧克力。

    ”那个,初来乍到,我给你们准备了点小礼物。“

    ”啊,谢谢“

    ”没什么的,这个啊,我经常和阿卿一起买,很好吃的。“虽然说得很云淡风轻,但是从这句话就能鉴别出.........此人怕不是个----------【绿茶】or【白莲花】

    几个人虽然手里拿着但是心里都这么的一致的想到。

    送完礼物之后,好像也没什么说的了。程月简单的把寝室东西和习惯什么的全都说了一遍,之后就是.......尴尬的学习

    南江四支花

    “姐妹们,怎么样?没了我是不是很寂寞啊?”司徒乐

    “啊~~大哥,快来救我,这气氛实在太尴尬了”程月

    “哦?”司徒乐

    “你刚走,就来了个新室友”夏沫

    “还是个绿茶”宋雨落

    “何以见得?”司徒乐

    “给我们送了好高大上的巧克力,刚说声谢谢,结果人家来了一句啊,没什么的,这个啊,我经常和阿卿一起买,很好吃的。‘是哦,经常吃~~~“然后又发了个yue的表情程月

    ”那个阿卿?是我们学校的那个伍卿把~“宋雨落

    ”应该是,主要是我们才刚见面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显摆是不是不太友好啊~~“程月

    ”好啦,不要烦恼啦,明天火锅走起,我请“司徒乐

    ”话说.......大哥,你这刚搬进去,怎么心情倒是很好啊~“夏沫

    ”其实啊,说起来这个公寓就相当于是我一个人住的,那个冰块啊,不经常住在这里,他刚出去。“司徒乐

    ”小心点,如果被欺负了就告诉我门,我们娘家人可不是好惹的。“程月

    .”注意用词啊,我可还没出嫁呢,主要是我还没收礼金呢啊“司徒乐

    ”好啦,你快收拾吧,我们这边也要去吃晚饭了“夏沫

    ”嗯嗯,拜拜“司徒乐

    几个人准备去吃晚饭,想了想还是决定问问这位大小姐

    ”关琴,你要去吃晚饭吗?“

    ”不了,我和阿卿约好了一起去吃牛排,你们先去吃吧“

    “哦,那好吧”

    出了宿舍门,三个人对视一眼,笑了笑

    ”哎呀,不好意思啊,人家和阿卿约好了一起去吃牛排啦‘“

    程月这个模仿实在是惟妙惟肖啊

    ”沫沫,你想吃什么?“宋雨落

    “你去和你们家冯楠吃吧,看到你们在聊天啦,就不做电灯泡啦”

    ”那.....我就走了啊,记得注意饭菜“

    ”好啦“

    夏沫和程月两个人去了食堂。

    夏沫正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的时候,程月突然开口

    “沫沫,你哥哥在哪里当兵啊?”

    “啊~你是不是想干点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问问”

    “好啦,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最快更新请浏览器输入-WWW.XBYUAN.COM-到新笔趣阁进行查看

    夏沫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脸蛋逐渐变红的小嫂子

    “额,我再看看......再看看吧”

    “哦那我们到时候一起回去”在夏末的想法里面,再看看其实就是要去的意思了......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