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家大人超黏人哒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夜南辰VS 许糯 12(2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如短痛,直接断了念想。”许糯想了想自己如果断了.....

    “你选哪一个?”杨漾

    “我..选第二个吧,趁现在喜欢的还不是很深,要不断了?”许糯说完,杨漾一脸的惊讶

    “糯糯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杨漾其实鼓励许糯去做第一个的,但是自己还是尊重许糯自己的,毕竟这是她的感情,自己也没办法过多干预。

    “......嗯”许糯点了点头。“现在学习最重要了,不应该去想一些其他的。”许糯这么说也是在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“行吧,那你既然决定的话,那你好好想明白,过几天出去玩的时候再和你聊。”挂断电话

    许糯躺在床上,大字型,看着天花板想了好一会。越想越睡不着,还不如好好的学习,学习多香啊。

    以后找什么找不到,又不是男生都没了,哥哥既然有喜欢的人了的话,那还是祝福比较好。自己还是专注于学习比较好。

    许糯这几句话想了好久,想到了天亮。

    拜年回来之后,没什么事情就上了楼。

    确实有点困了,一晚上没睡觉,没精神,再加上暗恋未果,就失恋了,憔悴极了。

    就一直睡到了中午,夜南辰过来敲门,叫许糯去吃饭。

    开了门说了声知道了,准备洗个手去吃饭。夜南辰看到许糯的脸色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想摸一下额头,许糯不着痕迹的躲了过去。平时的话都让摸的,结果今天,不行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昨晚睡得太晚了,困得。”说完之后,许糯就下楼了。语气有点冷漠,夜南辰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招这个小姑娘了。

    吃过午饭之后,许糯又窝回自己的房间了。

    既然下定决心要放弃,那就好好学习。拿起书来就开始看。

    班级群里面消息一直在弹。

    简单的看了几眼。发现有不少人在发红包,许糯也懒得抢。突然QQ弹出了一个消息,是夜南辰的。

    ”现在好些了吗?头疼不疼啊?“语气很温柔,但是许糯总感觉难受。

    ”没事了“简单的说完之后,就把手机关掉放到床上,自己坐在学习桌那里开始学习。

    夜南辰后面又问了几句,但是一直没等到回复,看群里也没有她活跃的痕迹。

    不会是又睡了吧....

    过了会听到隔壁有开门的声音,夜南辰听出来是许糯跑出来了。

    夜南辰磨蹭了一会也下去了,看到许糯正准备倒杯热水喝,走过去想要聊聊。

    结果许糯转身抱着热水杯去了楼上,门关得死死的......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