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崇祯绝不上吊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806章 这蒸蒸日上的大明啊,我不准任何人破坏她!(1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 历史上的任何一件事,都不是孤立事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丰成秀吉为啥会死呢?

    起因于他说了这句话:

    “大明封我为日本国王,岂有此理?

    我自然是日本王,何由明之来许!

    小西说封我大明王,我才撤兵。

    把小西叫来,斩首!”

    (小西是当时负责传话的日本人。)

    于是,毒丸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于是,丰臣秀吉就死了……

    不听话么~

    你不死谁死?

    日本为啥忽然在朝鲜战败了呢?

    起因正是——万历要攻打日本本土了!

    丰臣秀吉为啥死了?

    起因正是——他还要打!

    啥?

    你这小子不听话?

    妈呀!

    单单一座石见矿山,每年产银就高达200吨。

    这可是三百二十万两白银啊!

    整个倭国的金银产量有多少——放开咱的脑洞,也不敢想啊!

    这么大的肥肉,岂能让他跑到了万历嘴里?

    你个小比崽子既然不听话,爸爸们就要换人了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你看啊:

    这万历要打,于是,内部掣肘频发。

    丰臣秀吉要打,于是,连命都没了。

    双方都要朝死里干……

    那谁不想打呢?

    是不是——就是鼓捣出大明内部那些屁事的人呢?

    因为,万历的这个决定,会改变日本的状态!

    以当时大明的实力,这一仗,轻轻松松就能赢了。

    试想——大明将倭国纳入领土,是不是某些人的好事,就没了呢?

    到底是谁,有这个能量,操纵了这一切呢?

    不需要我说了吧?

    也是他们吧!

    那么,这群人为什么费尽了心思,也不让继续打下去了呢?

    就是万历发狠了——要灭了日本,接管整个日本。

    日本要是灭了,损失的是谁的利益?

    第一个,就是日本。

    第二个,怕是某个群体,在倭国有些不能说的秘密了吧?

    是日本上下一心,都不想打了吗?

    不是!

    丰臣秀吉死了没几年,德川幕府掌权。

    马上就再次发起了征伐琉球的举动,还预备要进攻福建等地。

    这就是琉球被万历皇帝禁十年不得朝贡的直接导火索。

    从这里,就可以看出,日本的大名们,实际上还是想打的。

    只是不得不停战罢了!

    好了!

    灵魂一问——日本是日本的吗?

    再来一个——日本的合作伙伴,最低也是能够操纵日本朝政的合伙人,是谁?

    当时与日本的商贸往来,得利最大的是哪个群体,已经不需要说明了……

    这群人坏不坏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也许有人要说,他们有这么大的能量吗?

    既然亮了王炸,那就再来一个!

    在明朝以前,日本没有火枪制造技术,也没有金银开采的“吹灰法”技术。

    日本没有养蚕技术,日本没有陶瓷技术,日本茶叶技术也很低微,日本没有玻璃技术……

    经过了元朝的野蛮生长,当明朝立国不久,伴随着皇权管控的严格化——

    日本就有了火枪技术、养蚕技术、陶瓷技术、茶叶技术……

    这些东西,全部都是明初中期传过去的!

    单单是民生吗?

    士绅:

    “民生?

    瞧不起谁呢!“

    “老子们玩的那么低端吗?

    军工技术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