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?我建议你再上一次小学,好好学学语文,行吗?不懂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,暴露你的小学学历。
小荷才露尖尖角:可不是嘛,人家校内网主要是针对大学生的校园SNS社区,跟踏马博客有一毛钱的关系?就连定位都不一样,抄袭尼玛啊抄袭!你个大***!
丢雷老母:楼上的,这次可是你先开口骂人的!那就不要怪我了!
于是,“丢雷老母”艾特了小吧主“风流个傥一少年”,举报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的骂人行为:刚才你不是禁言我们吗?这次你必须禁言他们!不然你就是不公平!就是滥用职权!
“丢雷老母”这次可谓是“忍辱负重”了,换成原来被别人骂,他肯定还回去了,而且还能把对方骂的毫无还手之力,要不然也对不起他这个“丢雷老母”的ID了,而这次为了大局,他没骂人,就是要把对方惹急,等他们被禁言。
不过他这次又失算了。
网络世界,有什么公平可言?
别说网络世界了,就连现实世界里,真理也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,有特权,那就是真理。
所以冯兆阳连想都没想,直接把“丢雷老母”的账号给封禁了一个月。
而“丢雷老母”本人坐在电脑前要等着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被禁言呢,结果人家没被禁言,自己反倒被禁言了一个月,那心情,可想而知,没砸键盘都是对电脑的不尊重…
“风流个傥一少年”的行为也引起了楼主“不吹不黑”的不满,马上艾特他问道:小吧主,能解释解释,为什么“丢雷老母”被禁言吗?他的评论里有半个脏字?
风流个傥一少年:他的评论没骂人,不过他的账号骂人了,我一看到他的账号,就如同看到他在对我说“丢雷老母”一样,别欺负我不懂粤语啊,没吃过猪肉,我还没看过猪跑?
不出不黑:好,就算这样,那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呢?为什么他骂人没被封?
风流个傥一少年:呵呵,因为他骂的,根本就不是人啊。
众人:666…
————.
重楼不要粉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精华书阁】w w w.jhssd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 wap.jhssd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