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重生从闲鱼赢起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390章 我只想做个好人!(3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总去调和吧,总不能把自己搭了进去。

    林总,我只想做个好人啊!

    你应该可以理解的。

    其实林铮应该去财务部查账先,这个飞猫鼠村唯一的问题,就是工程款出了问题!

    其他的工程延误,提前报备完工等问题当然也是问题,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    可林铮不打算这么快去查账,不想给林总这么大的压力,怕他会做出一些过激的反应,这件事做了,那就是等于在林总的胸口直接戳一刀。

    而且财务部的系统,林铮不熟悉,还得单独和晴雪聊一聊,才能去查。

    不然就是白做工了。

    来到市场部。

    一眼看到了曾日,突然又想到他舅,越看越觉得这两人很相似!

    狗币曾日看到自己虽然脸色不好,但也不敢放肆,客气地泡茶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林部长,喝杯茶。”

    林铮叫他拿出飞猫鼠村工程的资料。

    他也拿出来了。

    但是和林铮当初在吉阳所看到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缺少很多,其中包括一份当初的竣工签名表。

    看来有人动了。

    林铮不动声色!

    又上电脑的系统查了一下:

    飞猫鼠村工程12年7月8号正式开工,到12年的12月28号就在系统登记完工了。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家人们,求个票吧,喜欢林总的,支持一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