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从探店开始的美食大师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97章 仔大仔世界(1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 四个人其实也没能吃多少东西,几道菜,再每个人吃两碗饭就完事了。

    “我小时候其实就在附近上学嘛,回到家基本上都是自己在楼上写作业,到了饭点就自己下来吃饭,吃完就回楼上。”

    余渭就坐在椅子上,然后聊着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暑期的时候,就会被我爸逼着学厨,其实吧,我个人在学厨和吃美食的两者之间,我是选择吃美食的,因为下厨很累啊,我爸一直让我继承这家小店,但是我不乐意,就和金公子搞了这么一个直播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”

    余渭一行人就坐在外面一边聊天一边喝着玻璃瓶装的沙示。

    【余老师喝的是什么东西?】

    【沙示,一种粤东饮品,基本上只有羊城人喜欢喝,外地人基本很少喝的惯,因为都会感觉是一股浓郁的...风油精味道。】

    【属于当地口味的饮料吧。】

    【咦耶,喝风油精,那味道不敢想象。】

    看到弹幕,手里拿着可乐的乔雯雯也忍不住问道:“余老师,其实为什么喜欢喝沙示呢?”

    余渭想了想说:“呃,其实是这样的,从小我家这里的冰柜有可乐也有沙示,不过我每次喝可乐都会被我妈骂,但是喝沙示不一样,那时候沙示的代名词是凉茶,有梅叶冬青,所以我妈会让我喝沙示,喝着喝着,就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金喆却摇着头:“我那时候在家,就只能喝纯果汁、茶或者水,长大之后才有可乐喝。”

    “金公子可喜欢喝可乐和茶了,家里放可乐,公司里喝茶,我就不一样了,在店里就蹭沙示,在家里就蹭可乐,在公司就蹭茶。”

    余渭坦率地说道,一点都不介意在镜头前说这种话。

    等差不多了,余渭便说道: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,虽然今天不是探店,但是情怀值应该是拉满了,大家如果想来吃呢,那还是看缘分吧,我是不会公布这里的位置,程成也别公布出去,毕竟这里就我爸一个人炒菜,我怕炒死他。”

    下了直播之后,余渭松了口气,然后他看向金喆。

    “你带他们回去吧,我今晚不回去了,明天一早就带他们去看看四师公。”

    金喆点头,然后挥手说道:“那行,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走什么走,去结账!”余渭喊道。

    “这也要结账?”

    “那肯定要啊,吃饭不用给钱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该你请客吗?”

    “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?”

    “你也有一半的!”

    “那你开发票啊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外面的东西收拾好了,余渭正在厨房里洗碗,余文海在旁边洗厨具。

    “明天一起去见一下四师公吧,他想见你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明天不开店了?”

    “少开一天不会怎么样的,贴张纸,顺便找个律师,准备起诉彭生,把有余酒楼拿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父子俩的对话显得沉默,而且落入下风的是余文海。

    余文海洗完厨具之后,便走了出去,拿了一瓶双蒸酒就坐在一旁慢慢地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也没下酒菜,就这么一杯接一杯地喝。

    周丽萍走了过去,小声地骂道。

    “喝那么多干嘛?”

    “高兴嘛,仔大就仔世界(孩子长大了,孩子有自己的世界。)”

    余文海猛灌一杯酒,然后放好了酒瓶子,就往楼上去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的余渭还在厨房里洗着碗。

    周丽萍也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你啊,都不知道说些好话。”

    “他又不是乐意听好话的人,一头蛮牛,几十个人都拉不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是,至少他的心结是解开了,那我的心结你什么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