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穿越:康熙皇八女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203章 出征(2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离京。

    当最后一人的身影消失时,小丫头再也憋不住抱着太子的腿无声的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太子蹲下抱住如意,三阿哥他们都挡在太子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大哥答应过你的,一定会平安回来的是不是?你不是还承诺会安抚好大嫂的情绪吗?怎么现在自己倒哭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如意随意的擦着脸,瓮声瓮气地说:“我才没哭呢,是今天风太大,沙子迷了眼。”

    太子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点了点头,嗯,这风还真大呢,差点也迷了他的眼。

    为了送大阿哥离京,王太傅特意免了众位阿哥一天的课。

    此时如意已经换了衣服跟随着皇贵妃去翊坤宫看望宜妃。

    当然身后的奶嬷嬷怀里还抱着一岁半的九阿哥。

    惠妃和荣妃已经到了,三个人正坐在院子里的阴凉处说话。

    看到皇贵妃来,宜妃也没起身,因为她的肚子已经有六个月了,皇贵妃早就不让她行礼了。

    宜妃把奶嬷嬷叫到跟前,亲了亲九阿哥,这次九阿哥倒是没闹,只是目光投向了一旁的阿姐。

    宜妃笑骂了一句小没良心的,就让九阿哥去找如意玩了。

    看着两个小的在玩装扮游戏,当然是如意在给九阿哥穿她小时候的衣服,九阿哥还笑的一脸不值钱呢,惠妃的心情才好起来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说你担心个什么劲啊,就大阿哥的功夫,遇到那沙俄人绝对能一个顶俩。再说了我听说那哥几个凑钱给大阿哥打造了一身铠甲,听说刀枪不入呢。”

    皇贵妃轻拍了一下宜妃的手,就算准备的再充足,可战场上刀剑无眼,谁又能真的放心呢。

    惠妃知道宜妃是在开解自己,她其实已经好了不少了,也难为了宜妃的这份心。

    荣妃有意转移惠妃的注意力,倏尔提起了和宜妃只差一个月生产的万琉哈氏。

    “我听说万琉哈氏的日子不太好呢,除了正常的份例外,多余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她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在宫里可劲的闹腾呢。”

    宜妃凑到皇贵妃跟前打趣道:“呦,难得看到姐姐护崽的样子,不过我得夸你一句,干得漂亮啊,谁让她欺负我们如意的。”

    皇贵妃摇摇头,“我不否认里面有我的手笔,但是你们忘记内务府总管是谁的人了?”

    “太子?”

    宜妃轻笑出声,“不错嘛,这些小子对如意那是真心实意的好,也不枉费小丫头天天忙着给他们求情。”

    惠妃抿唇一笑,可不是,要论被罚的最多的是谁,可不就是她刚离开的儿子嘛!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