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皮波,我的青春啊。】
-【如果当年意甲有VAR技术,因扎吉还能进那么多球吗?】
-【能,会有更多的点球和任意球...他那时候被侵犯的很惨。】
-【如果没有齐达内那一下抢断,进球的就是南美队了,卡卡随时能冲起来啊!】
-【我是真没想到哈维、李康、皮尔洛、齐达内四个人能够共存啊,竟然完全没有球权分配的困扰。】
-【三个大叔都主动把球权交给了小李子...】
-【什么鬼啊,欧洲队要把南美队打爆?】
-【别急,好戏才刚刚开场,梅西加桑巴进攻群,攻势摧枯拉朽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