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搘汦箳791,老蒋格局打开了……焥渤黆(2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来临前的平静?

    不对……

    日寇肯定有所图谋。

    命令所有前线部队,提高警惕,严防日寇袭击。

    一天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两天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日寇依然没有发起攻击。场面一度十分诡异。

    “日寇撤退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日寇撤退了?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急匆匆的来报。

    张楚:……

    皱眉。

    难道上当了?

    日寇的进攻,其实是幌子?

    他们的真正目的,其实是要收缩战线。是要放弃外围阵地?

    呵呵。如果是这样,倒是做得十分巧妙。

    几乎没有人察觉到。

    还以为日寇要进攻!

    至少,张楚和倪栋两个,是被日寇成功的骗过了。

    “派尖兵搜索前进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倪栋立刻安排。

    马上有部队出发。向日寇阵地搜索。

    果然没有任何发现。

    不对……

    发现日寇已经撤了。

    曾经的日寇阵地,已经空无一人。当涂也没有日寇了。

    继续前进。

    马鞍山也没有日寇了。

    在一天之前,日寇就已经全部撤出。并制造了血腥屠杀。

    当地残留的老百姓,全部都被害。

    现在,整个县城都没有一个活人。

    仇恨。出离愤怒。

    迅速穿城而过……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蓦然间,巨响传来。

    是前锋不幸踩到了日寇埋设的地雷。导致伤亡。

    其他人急忙撤退回来。

    “王八蛋!”

    “***!”

    倪栋又气又急。急忙跑到前面去查看究竟。

    前面的道路都是坑坑洼洼的。有很多新开挖的痕迹。根本无法判断哪里是雷区。

    也有可能全部都是雷区。

    “停止前进!”

    “停止前进!”

    倪栋只好下令。

    然后安排工兵排雷。速度非常缓慢。

    张楚也来到了前线。

    他同样无法判断,哪里是日寇的雷区。

    可能只有极少数的地雷。也有可能全部都是地雷。除非是用人上去试探。

    显然,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炮!”

    张楚下令。

    一会儿,炮击展开。

    战士们用迫击炮对着雷区勐轰。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炮击果然引来连续的爆炸。

    的确是有地雷。数量还不少。连续的炮击,艰苦的开辟出一条通道。

    工兵上前。继续排雷。

    速度依然非常慢。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。

    晚上继续排雷。

    一直到第二天早上,才开辟出五百米的安全通道。

    前面到底有多少雷区,无法判断。

    “***小鬼子!”

    “耽误我们时间!”

    倪栋着急的直骂娘。

    本来可以迅速接近金陵外围的,结果被雷区拖住了。

    不久以后,其他地方也传来消息。同样是有大量雷区。所有试图向金陵包围的部队,都被雷区拦阻了。

    前进非常缓慢。

    有部队试图冒险前进,结果被雷区残酷教育。

    看来,日寇的雷区的确是真的。

    目的也很简单。就是阻挡中***队向金陵靠近。为日寇争取到更多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慢慢来吧!”

    张楚也没有更好的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