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其实,在二战战场,八五式狙击步枪不是太合适?
为什么?
因为它使用的是7.62*39毫米中间威力子弹。
这种子弹比较特殊。主要是用在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和五六式冲锋枪(突击步枪)上面。算是一个崭新的枪族。
张楚并没有大规模的派送这种枪族。所以,这种子弹不太好找。
除非是一直跟着他作战。否则,一旦子弹打光了,很难补充的。
最容易补充的还是7.92毫米毛瑟步枪弹。
然后是水连珠子弹。
“长官!”
这时候,一名游击队成员来到张楚面前。
看到张楚的军装,还有军衔,急忙立正敬礼。显然,他之前也是***的正规军。是装扮成游击队的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雷象胃。”
“之前是做什么的?”
“151师的,上尉。”
“你们的军装还在吗?”
“在。”
“将军装穿起来!”
“是!”
雷象胃立刻去传令。
但是战斗中无法换装,必须等战斗结束以后才有时间。
“呼!”
“噗!”
张楚立刻安排空投。
主要是轻武器。包括轻机枪和迫击炮等。
游击队需要的就是这种武器。
对付日寇中队,迫击炮最好使。一阵狂轰滥炸,往往就能解决战斗。
“快!”
“快!”
雷象胃顿时大喜。
原来还有空投武器啊!厉害了!都是迫击炮呢!
迅速的拆封。然后组装。然后瞄准。然后发射。
“哐!”
“哐!”
很快,就有炮弹出膛。
炮弹准确的落在日寇的队伍当中。炸出一团团的火光。
“八嘎!”
日寇立刻感觉不对。
怎么回事?敌人的火力怎么忽然间强化了?
多了那么多的迫击炮?
要命……
打不过!
怎么办?
“轰轰轰……”
“轰轰轰……”
越来越多的炮弹落下。
随着被组装起来的迫击炮数量越来越多,炮弹密度疯狂增加。
张楚空投了足足三十门迫击炮。还有大量的炮弹。这对于日寇中队来说,绝对是灭顶之灾。有什么样的日寇中队,顶得住三十门迫击炮轮番轰炸?
不断的有日寇被炸死。
残存的日寇越来越少。
“八嘎!”
“撤!”
“撤!”
无奈,残存的日寇只好撤退。
结果又遭受到迫击炮的延伸轰炸。又被炸死了一部分。最后逃出去的,只有十几个人。
“赢了!”
“赢了!”
战士们都是十分高兴。
虽然之前也有打赢过。但是,没有这次这么爽脆。
只要是火力真的是太勐了。
炮弹真是太多了。
“都换军装!”
“都换军装!”
雷象胃下令。自己带头将军装换上。
很快,其他人也将军装穿上。张楚发现,他们的军装,有点四不像。好像哪边都不靠?
不是黄埔系的黄绿色的。
也不是川军,也不是滇军。也不是韩复渠的部队。
算了,懒得追问了。
***本来就是一个大杂烩,什么样的部队都有。
关键是,有没有士气。
还好。士气还挺不错。
主要是干脆利索的消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