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橆熡駭誚荻鴕776,乱就一个字(4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其实,在二战战场,八五式狙击步枪不是太合适?

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因为它使用的是7.62*39毫米中间威力子弹。

    这种子弹比较特殊。主要是用在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和五六式冲锋枪(突击步枪)上面。算是一个崭新的枪族。

    张楚并没有大规模的派送这种枪族。所以,这种子弹不太好找。

    除非是一直跟着他作战。否则,一旦子弹打光了,很难补充的。

    最容易补充的还是7.92毫米毛瑟步枪弹。

    然后是水连珠子弹。

    “长官!”

    这时候,一名游击队成员来到张楚面前。

    看到张楚的军装,还有军衔,急忙立正敬礼。显然,他之前也是***的正规军。是装扮成游击队的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雷象胃。”

    “之前是做什么的?”

    “151师的,上尉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的军装还在吗?”

    “在。”

    “将军装穿起来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雷象胃立刻去传令。

    但是战斗中无法换装,必须等战斗结束以后才有时间。

    “呼!”

    “噗!”

    张楚立刻安排空投。

    主要是轻武器。包括轻机枪和迫击炮等。

    游击队需要的就是这种武器。

    对付日寇中队,迫击炮最好使。一阵狂轰滥炸,往往就能解决战斗。

    “快!”

    “快!”

    雷象胃顿时大喜。

    原来还有空投武器啊!厉害了!都是迫击炮呢!

    迅速的拆封。然后组装。然后瞄准。然后发射。

    “哐!”

    “哐!”

    很快,就有炮弹出膛。

    炮弹准确的落在日寇的队伍当中。炸出一团团的火光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日寇立刻感觉不对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敌人的火力怎么忽然间强化了?

    多了那么多的迫击炮?

    要命……

    打不过!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炮弹落下。

    随着被组装起来的迫击炮数量越来越多,炮弹密度疯狂增加。

    张楚空投了足足三十门迫击炮。还有大量的炮弹。这对于日寇中队来说,绝对是灭顶之灾。有什么样的日寇中队,顶得住三十门迫击炮轮番轰炸?

    不断的有日寇被炸死。

    残存的日寇越来越少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无奈,残存的日寇只好撤退。

    结果又遭受到迫击炮的延伸轰炸。又被炸死了一部分。最后逃出去的,只有十几个人。

    “赢了!”

    “赢了!”

    战士们都是十分高兴。

    虽然之前也有打赢过。但是,没有这次这么爽脆。

    只要是火力真的是太勐了。

    炮弹真是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都换军装!”

    “都换军装!”

    雷象胃下令。自己带头将军装换上。

    很快,其他人也将军装穿上。张楚发现,他们的军装,有点四不像。好像哪边都不靠?

    不是黄埔系的黄绿色的。

    也不是川军,也不是滇军。也不是韩复渠的部队。

    算了,懒得追问了。

    ***本来就是一个大杂烩,什么样的部队都有。

    关键是,有没有士气。

    还好。士气还挺不错。

    主要是干脆利索的消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