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笑。
“我和桂总司令通电话。”
“是。”
“另外,帮我接通其他各位军长的电话。”
“好!”
参谋长立刻去安排。
显然,王曜武是要单独和各位军长商量了。
如果他们相信,自然是好事。如果不相信,那也没有办法。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日寇突围。
单靠一个74军,肯定顶不住的。
……
“阁下,金陵急电。”
“念。”
土肥原贤二的声音有气无力。
形势急转直下,他都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反应过来。也无法接受这么残酷的现实。
忽然间就陷入困境了?
而且和他土肥原贤二几乎无关?都是猪队友不给力?
海军马鹿这么差劲的吗?
居然在长江航道里面,被击沉两艘驱逐舰?
那是驱逐舰啊!
那是货真价实的战舰啊!都是用大量金钱堆砌出来的!
不是炮艇!
不是玩具!
居然被击沉两艘!
感觉海军马鹿的军费都是被狗吃了。
每年海军马鹿霸占那么多的军费,最终的战绩却是这个吊样!
非常不爽……
大本营什么时候开会?
土肥原贤二很想参加。
不为别的。就是想要揍海军马鹿那些白痴一顿。
尤其是那个井上成美。不将他揍的满脸开花,他还不知道陆军的厉害!海军马鹿都是一群窝囊废!
但凡海军马鹿给力一点点,局势都不会这么糟糕。
现在好了,骑虎难下。
“八嘎!”
“八嘎!”
土肥原贤二破口大骂。
参谋长高松低着头。什么都不敢说。已经做好心理准备。可能会被上司扇耳光。
他一个小小的大左,在中将的面前,就是小鱼小虾。
坦白说,土肥原贤二是不甘心撤退的。
就这样撤退,会对日军未来的战略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。几乎是等于承认失败。
….
津浦路没有打通。
泉城没有收复。
这对日寇的战略影响已经很大。
如果安庆又要主动放弃的话,那就基本上是等于之前都白忙活了。
就占领一块平津地区。
就占领一块淞沪地区。
投入那么多的人力物力财力,就占领两个地方?
不甘心……
绝对不甘心。
这样子打下去,怎么迫使中国人投降?
中国人是肯定不会投降的。
只有沿着长江不断推进,一路压迫,才能迫使中国人投降。
“八嘎!”
“八嘎!”
土肥原贤二继续破口大骂。
甚至想要拔刀。将前面的一切都噼碎。幸好最后还是忍住了。
事情还有转机。
突围问题不大。
以目前14师团、13师团,还有23师团的兵力,猬集一团,突围出去是轻而易举的。
唯一需要担心的,可能就是波田支队。它遭受的损失很大。
但是没关系。三个师团带一个支队,肯定不会有什么意外。
所以,土肥原贤二并不着急撤退。
现在还有数量较多的武器弹药,以及粮食补给。土肥原贤二觉得自己还能坚持一下。
“高松君……”
“系!”
参谋长急忙弯腰回应。
十分紧张。
“命令部队反击桐城和庐江。务必重创中***队。”
“系!”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