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725,《喋血孤城》(3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虐日寇的坦克还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可惜,处于包围状态时,地面是没办法送货的。只能空投。所以,坦克没办法送进来。其他重武器暂时也不行。

    “打得好!”

    “打得好!”

    很多官兵都是兴高采烈的叫起来。

    连续摧毁日寇的坦克,让他们士气暴涨。昔日可怕的日寇坦克,现在仿佛就是玩具了。

    “突突突……”

    “突突突……”

    高射机枪扫射的更加厉害了。

    机枪手似乎感受到了其他人的热情,开始故意卖弄自己。

    子弹乱飘。

    一会儿打坦克,一会儿打步兵。

    日寇步兵惨就一个字。被高射机***来回的扫射。趴地上都被打碎。

    子弹贴着地面射过来。将地皮都刮掉半尺。

    怎么躲?怎么藏?

    只有死。

    “八嘎……”

    “杀唧唧……”

    当然,也有不信邪的日寇军官。凶悍的站起来,似乎向前冲。

    结果,一连串的子弹飞来,直接打成两截。

    机枪手最喜欢这样的日寇。

    对着目标就是一顿输出。十几发、几十发子弹全部打在日寇身上。不要说打碎。打成肉酱都可以。

    “八嘎……”

    “撤退!”

    “撤退!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残存的日寇坦克,的确处于某种懵逼状态。

    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,自己气势汹汹的杀来,会意外的遭受到这样的迎头痛击。还没反应过来,坦克就损失了一半。

    完全没有防备啊!

    中国人哪里来的反坦克武器?

    哦,是高射机枪!那没事了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等等!

    中国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高射机枪?

    一般的中***队,很少装备高射机枪的。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马河镇,怎么会有那么多?

    难道是中***队的指挥部?至少是军级的?

    急忙报告上级。

    “纳尼?”

    “中***队的总指挥部在马河镇?”

    “幼西……”

    电报很快去到土肥原贤二那里。

    他立刻判断,这里应该就是***57师的指挥部。他们要消灭的目标,就在马河镇。

    “幼西……”….

    “中国人的大大的狡猾……”

    “但是,再聪明的猎物,也逃不过高明的猎手……”

    土肥原贤二志得意满。

    他对自己的部署是非常满意的。开局良好。

    根据各方面的情报,他早就知道中***队是要反击安庆。想要吃掉他指挥的第14师团。

    【稳定运行多年的,媲美老版追书神器,老书虫都在用的精华书阁,精华书阁.】

    然而,中国人并不知道,他不是只有一个14师团。

    事实上,第13师团已经秘密到达。为的就是给中国人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而且,14师团也有所加强。

    不断是增补了大量兵员,还增强了一个步兵联队。

    现在的14师团,足足有三万人!

    加上13师团,加上波田支队,总兵力超过六万人!

    中***队有六个军,大约20万人。

    双方兵力对比,大约三比一。土肥原贤二踌躇满志。

    用六万人对付二十万人,他信心十足。

    所以,针对性的,土肥原贤二将计就计,制定了一个反包围计划。准备吃掉中***队几个主力军。其中,头号打击目标,就是***74军!

    虽然坦克部队有损失。但是,土肥原贤二并不是很在意。

    只要消灭中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