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55,终于,107火箭炮来了……(3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 还有一挺20毫米苏罗通机关炮。也带上。用来打工事也挺好。

    重机枪什么的,暂时不需要。

    马克沁重机枪太笨重,口径也小。还不如直接上12.7毫米高射机枪。

    无论是德什卡,还是美制老干妈,张楚都有货。

    一切准备就绪。

    “出发!”

    张楚挥挥手。

    坦克在前面开路。浩浩荡荡前进。

    不带丝毫掩饰。

    仿佛是在告诉所有人,我们就是要去攻打日寇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的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谢团长大开眼界。

    这是真正的进攻啊!都用坦克开路了。

    除了没有重炮,其他一切都不缺。

    哦,天上没有飞机助阵……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坦克炮连续轰击。

    小白是越来越厉害了。都学会行进间开炮了。

    有没有打中,不重要。

    重要的是,气势出来了。大有气吞万里如虎的气概。

    如果遭遇到敌人,首先就用坦克炮问候。

    很快,有日寇试图阻挡。

    结果……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啪啪……”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

    各种枪炮一轮射击,就将日寇打没影了。

    在超强的火力扫荡之下,不要说是零星的日寇,就算是成建制的日寇,都无法阻挡。

    浩浩荡荡的前进。

    排山倒海的前进!

    一路碾压。

    “***杀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***杀回来了!”

    恰好,战场旁边就是租界。

    在苏州河的南面,聚集了大量的人群在观看。

    都很激动。

    也很期待。

    距离上次***发动进攻,已经过去了多长时间?好像有三四个月了。

    都说***战败了,退却了。

    还有消息说,日寇已经打到金陵城下,***都准备放弃金陵了。已经迁都重庆。

    各种各样的消息,全部都是负面的。

    没想到,忽然间冒出一支***,居然又杀回来了。还将日寇打的落花流水,残缺不全。

    “八嘎……”….

    “杀唧唧……”

    “杀唧唧……”

    有日寇不甘心失败,拼命的发起反击。

    结果被坦克上面高射机枪当场打碎。子弹所过之处,墙壁也是纷纷粉碎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有日寇步兵试图渗透炸毁坦克,结果被打的纷纷倒下。

    坦克后面的***战士,几乎人手一把冲锋枪,怎么可能让你日寇靠近?后面还有狙击步枪,还有迫击炮伺候呢!

    “好厉害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十九路军杀过来了?”

    “估计是……”

    苏州河南岸的百姓兴奋的大声叫喊。

    其实,流弹对于他们来说,也是有危险的。不过,谁也不舍得离开。

    日寇都被压着打了,根本没有机会反击。

    这样的场面太难得。

    哪怕是军事白痴,也能看得出来,日寇完全不是***的对手。

    ***一路前进。

    日寇一路败退。

    沿途都是日寇的尸体。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间,日寇开炮了。

    是隐藏起来的75毫米山炮。准确的打中了一辆坦克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欢呼的人群顿时窒息。

    糟糕!

    要出事!

    坦克要被炸毁了!

    日寇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