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19,日寇登陆(2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变这一切。

    “回去吧!”

    张楚挥挥手。

    鲁提辖带着众人开始划船。

    很快,木船就回到了岸边。

    这里已经停着另外一艘木船。是阮小七他们也侦察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很多鬼子。”

    “可能有几万人。”

    阮小七将自己侦察到的情况也描述了。

    和张楚掌握的情况一样。

    日寇组织了一次很不错的登陆战。

    单纯是从战术的角度来说,日寇这次登陆,还是很有章法的。

    这说明什么?

    说明日寇海军的确是有相当的水平。

    难怪开战之初,可以将美丽国舰队打的连招架之功都没有。但是无以为继。

    登陆,无法阻止。

    日寇舰队的重火力,可以将一切滩头阵地全部炸毁。

    所以,在滩头阵地阻挡日寇登陆,绝对不可能。除非是想死。否则,在日寇舰炮的射程之内,一切抵抗都是徒劳。只会白白的送死。

    从这个角度来说,老蒋不相信日寇会登陆,也有好处。否则,以他的微操大师身份,肯定会命令守军在滩头上一字排开,然后挨炸。

    多少***都不够他葬送。

    必须离开日寇舰炮射程。

    那样一来,日寇的火力支援,就只有飞机。

    重炮什么的上岸,是需要时间的。没有那么容易。开战之初,日寇唯一的火力支援,就是航空母舰。

    “三艘航空母舰。”

    阮小七报告自己侦察到的数据。

    其实,他根本不知道航空母舰是什么意思。鲁提辖也不清楚。

    张楚说是航空母舰,那就是航空母舰。

    “三艘……”

    张楚默默的计算着。

    三艘航母。每艘大约搭载五十架飞机。总共就是一百五十架。轮番出动的话,每次出动,大约是五十架左右。

    数量不是很多,因为这些航母都不是日寇舰队的主力。

    说来也是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航母明明是日本人率先制造出来的。但是日本人自己并不重视。

    日寇更加沉迷于战列舰。

    他们节衣缩食,建造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战列舰——大和号。

    而且,直接规划建造三艘!

    所耗费的军费,几乎是相当于陆军三十个师团!

    也难怪陆军和海军要拼死相争。都是军费问题啊!大部分的军费都被海军抢走了。陆军只能吃干菜。….

    陆军大臣就算是叫的再厉害,也只能分到30%不到的军费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张楚挥挥手。

    迅速的上岸。回到金山卫。

    这里的老百姓大部分都已经撤退。但是也有人不愿意走的。

    那就没办法了。

    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。怨不得谁。

    在这里,还有十四个女兵。带队的就是肖楠。其他女兵依然是记不得名字。

    不是十三个吗?

    川妹子的确是十三个。但是还有一个混血儿。就是那个艾薇儿。

    从闸北到来金山卫的路上,张楚恰好经过艾薇儿的地盘。被她发现了。听说这边有大动作,她于是也跟着来。张楚说这边危险,劝她不要来。但是她不听。于是张楚不再劝。来就来吧。如果系统将她也判断成自己的女人就好了。可以帮忙赚钱养家

    哈哈!

    嘴角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肖楠和艾薇儿面面相觑。然后都是心照不宣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私底下,她们都觉得张楚精神上可能有些问题。经常一个人发呆。还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说辞。她们完全听不懂。

    特别是,张楚明明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去过美国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