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16,要我们离开租界也不是不可以……(5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的伤亡逐渐增加。已经超过三百人。

    嗯,差不多了。这就是陆军的罪证。

    “立刻向军令部报告,说我们遭受到陆军马鹿的恶意炮击。”

    上岛英内不紧不慢的吩咐。

    内心大定。

    有陆军马鹿的参与,他可以高枕无忧了。

    毕竟,海军最大的敌人就是陆军马鹿。连他们都跑来欺负海军,海军还怎么打?

    陆军马鹿和中***队联手,欺负海军陆战队!

    外人肯定觉得很荒唐。

    但是,在日军内部,却是司空见怪。

    二二六兵变才过去一年多的时间,海军对陆军马鹿的仇恨,可以说是达到巅峰。

    那边,重藤支队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他们还以为炮弹是落在中***队的阵地上。整个战场硝烟弥漫,谁看得清啊!

    再说了,你们海军也没有立刻提出抗议啊!

    所以……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继续狂轰滥炸。

    步兵炮和迫击炮都是疯狂发射。

    日寇陆军士兵将大量的炮弹继续倾泻到日寇海军陆战队头上。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这边,姚子清带着部队悄悄撤退。

    打的差不多了。杀了不少的日寇。任务已经完成。现在抽身离开。正好让日寇自相残杀。….

    张楚负责断后。

    看到日寇陆海军真的发生了战斗,嘴角微微冷笑。

    继续打!

    打的越激烈越好。

    最好是将海军陆战队全部消灭了。

    可惜啊,自己的兵力还是太少。

    但凡有一万几千人,他可以将两股日寇都全部吃掉。

    当然,前提是必须有坦克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渐渐的,重藤支队终于意识到不对。

    好像自己攻击的不是中***队?中***队好像撤了?

    糟糕……

    炮弹炸到海军马鹿那边去了。

    完蛋……

    海军马鹿肯定又会在大本营饶舌。大本营搞不好会拿自己人头给海军赔罪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“杀唧唧!”

    “杀唧唧!”

    当即命令部队转向。向租界攻击。

    管你什么租界!

    今天,不将中***队消灭,他就不叫重藤千秋。

    “啾啾啾……”

    “啾啾啾……”

    子弹向着租界乱飞。

    大量的炮弹也落在了租界里面。引来各种鸡飞狗跳。

    工部局:???

    什么?日军打过来了?

    完蛋!

    他们怎么阻挡?

    巴德里急忙来找张楚。

    张楚却是在闲庭信步。优哉游哉的射击。

    租界里面乱糟糟的。大量人群四散奔逃。

    他们终于是意识到,这里也不安全。日本人随时都会打进来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要么是参军反抗。要么是赶紧跑路。

    “张先生!”

    “张先生!”

    巴德里着急的叫道。

    张楚回头。

    “巴德里先生,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你们不能在租界继续逗留了。日本人会攻占租界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要联合日本人来进攻我们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联手对付日本人?”

    “不是……“

    巴德里感觉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   想要强行将张楚驱逐出去,必须使用军队。还得是强有力的军队。

    然而,在公共租界,没有那么多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