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12,有吃的还打什么打!吃完再打!(4/7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啊?

    我不认识你啊!

    你怎么会认识我?我们是东北军……

    张楚飞快的扫了一眼。

    想起。原来是东北军!

    他们使用的都是莫辛纳干步枪。都很陈旧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起来都很沮丧。

    如果说红军的士气是100,这些人的士气最多只有10。

    当然,张楚完全理解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都是东北军。

    在东北军入关以后,老蒋使用各种手段分化,将很多东北军的部队,划归到了其他人的麾下。有相当多的东北军士兵,也编入了其他的部队。原来数十万的东北军,逐渐的被瓦解。双十事变以后,分化瓦解的速度大大加快。东北军士兵被分散到各地。倪栋他们出现在这里,一点都不奇怪。

    淞沪战役的参战部队里面,有不少的部队,都编组有被打散的东北军士兵。

    “我是教导总队的!”

    “从现在开始,你们听我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张楚又假传圣旨。

    反正战场混乱。没有谁可以及时印证。

    以后就算是上面知道了,也奈何不了他。大不了,他拍拍屁股走人。到北面去找李云龙。

    说不定等自己去到北面的时候,苍云岭战斗还没开始。自己还可以将坂田信哲杀第二遍。

    嘿嘿,这不是刷BOSS吗?

    柳川平助已经被刷了一次,说不定还有机会刷第二次?

    胡思乱想……

    “你是谁……”

    倪栋疑惑。

    其实他不太喜欢张楚的到来。因为张楚身上的军装。

    那是黄绿色的军装。是属于黄埔嫡系的。而教导总队,又是嫡系中的嫡系。和他们这些东北军,并没有任何交情。

    【话说,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,@精华书阁,安装最新版。】

    甚至,大部分的东北军士兵,都仇视嫡系部队。仇视那些军校生。

    张楚扫了所有人一眼。

    人数其实不少。有那么三百多人。

    就人数来说,他们比之前的日寇还多。但是顶不住日寇攻击。

    主要是武器太差。

    都是步枪。连一挺轻机枪都没有。….

    再扫一眼。

    确实是没有机枪。花机关也没有。包括倪栋手里,也是只有一支枪托包浆的莫辛纳干步枪。

    感觉它的枪栓,可能需要用脚才能蹬开。手拉不动。

    至于子弹……

    很多人的子弹带都是空瘪瘪的。

    显然是受到去年的双十事变的影响。***嫡系对东北军和陕军的敌意非常浓。

    胡宗南、顾祝同、汤恩伯等人,就差在额头上写着要消灭东北军和陕军了。在日常的操作中,对东北军和陕军的待遇,自然是有多差就有多差。

    目的很简单。就是激起兵变。然后直接消灭。

    在这样的背景下,每个东北军士兵,能勉强活着就算不错了。

    也难怪倪栋后来会跑到晋绥军那边去。在老蒋这边,实在是没活路了。但是没想到,晋绥军同样抗战不积极……

    “我叫张楚。我是教导总队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凭什么听你的?”

    说话是另外一个东北军士兵。

    张楚努力回忆。在晋绥军那边遇到倪栋的时候,没有这个东北军士兵。

    要么是跟倪栋走散了。要么就是死在了战场上。

    后者的可能性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现在,倪栋的身边,现在还有三百多人。但是打着打着,熬到1940年,还有三十人就算不错了。

    “凭我可以给你们活路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老蒋不会放过你们。只会拿你们当耗材。你们一个都活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