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588,鹰森孝的确是被炸蒙了(1/7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 鹰森孝是临时调任68联队长的

    在淞沪战役开始之前,他还是关东军某地守备队的队长。

    在东三省,疯狂的镇压抗日联军。

    随着淞沪战役的规模越来越大,日寇不断增兵。鹰森孝也加入了此中。并且出任第三师团第68联队联队长。

    68联队的战斗力很强。

    他们在宝山登陆,很快击溃了***的防御。

    后来,***89师发起反击。用一个旅的代价,重新夺回宝山。随即又遭受日寇围攻。

    最终,68联队成功的突破宝山,继续向西追击。

    后面还剩两个小小的山包,鹰森孝留下一个大队负责清剿。觉得足够了。

    就***那些残部,估计不到五百人。哪里承受得住日军一个大队的攻击?

    所以……

    鹰森孝信心满满。结果没想到。噩耗传来。

    “纳尼?”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接到求援电报的鹰森孝非常生气。

    想不通。

    你一个大队啊!无法消灭***也就算了,居然还要求救?

    难道是中国人来了援兵?

    不可能!

    周围都没有中***队大规模调动的迹象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“回电松坂大队,询问情况。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鹰森孝怒吼。

    如果是有***的大部队进入,他正好回师包围,将其消灭。

    结果……

    松坂大队很快回电,说没有***大部队。是小部队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鹰森孝就更加生气了。

    ***的小部队,居然打的日军一个大队求援?松坂大队是做什么吃的?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忽然转头看着参谋长。

    参谋长山田中左低着头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却是鹰森孝将松坂大队的炮火都调走了。觉得没有必要留在后方。

    对付零星的***士兵,还需要什么炮火?

    步枪就足够。

    没想到,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    “驻守宝山的,是中国人的哪支部队?”

    “是黄埔系的89师。”

    “八嘎!”

    鹰森孝皱眉。

    原来是黄埔军校的人啊!难怪。

    中国人里面,会打仗的,也就是那些黄埔军校的毕业生了。

    也罢!

    立刻回师,将他们消灭!然后将他们的人头挂起来。

    在东北,他就是这么干的。他消灭了相当多的抗联。

    “报告!”

    一个参谋送来电报。

    是松坂大队发来的。具体的描述了战况。

    说残存的中国守军,人数并没有大量增加。但是忽然得到大量武器弹药的支援。火力突然变得非常凶勐。

    “纳尼?”

    鹰森孝看完以后,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大量的武器弹药支援?

    从哪来的?

    重重围困之下,是怎么送进来的?

    既然能够打的松坂大队请求援助,想必炮火是相当的勐烈。那需要大量炮弹的啊!

    山田中左也是皱眉。也是想不通。….

    鹰森孝悻悻的将佩刀拔出一半,然后又狠狠的插回去。

    决定了!

    立刻回师宝山。

    正好这边没有什么战斗任务。

    中***队的主力都后撤了。先回去消灭宝山,再回头向金陵攻击。

    为什么不现在就向金陵攻击?

    因为上级暂时没有攻击金陵的打算。只是想消灭中***队主力而已。

    “回去!”

    鹰森孝下令。

    于是,日寇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