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是,因为你们杀戮的太厉害,所以,朝族伪军,还有那些私兵,根本都不敢投降。只好死战。
但是也没揭破。
管它呢!
反正是消灭了就好。
如果是活捉的话,还要管饭!还得宽大处理!
他们是朝族义勇军!
不是八路。
不适用八路军的政策。
所以……
“知道了。“
摆摆手,将崔志打发走。
随后,李仲也来报告。也说是没有抓到俘虏。
一个活的都没有。
“知道了。”
张楚点点头。
明白。
懒得揭穿你们。
反正,熙川是攻下来了。
“叮!”
“物流货场已经建立……”
信息涌入。
张楚不动声色。
熙川是攻克了。
日寇的反扑还会远吗?
日寇的主力,第19师团,怎么也得出动了吧?
或许,驻扎在新罗半岛的所有日军,都会疯狂的扑上来。日寇不可能坐视熙川失陷。
甚至,日寇还有可能从国内调集生力军。
当然,从东三省调兵也是完全有可能的。
毕竟,关东军还有五十万。
那么多的兵力,绰绰有余。
但是!
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
日寇的兵力再多,咱也可以将他一点一点的吃掉。
现在,首要的问题就是——
人!
“李仲!”
“到!”
“将人民群众都动员起来。”
“明白!”
李仲大声的答应着。
然后有些茫然。人民群众是什么东西?
动员?
这个我会。
就是增加兵员。
只要是能拿枪的,统统都给老子拿起枪来。
否则,就毙了你***!
这是好事。
熙川里面有不少的老百姓。
三十万没有。二十万还是有的。全部“动员”起来,至少有十万兵员。
张楚完全没想到,自己的命令,会被别人执行偏差。
在他看来,仓促之间,能够动员几千人就算不错了。
熙川当地的老百姓,被日寇统治了几十年,对日寇的恐惧,或者说依赖,都已经根深蒂固。要忽然间转变过来,肯定不可能。….
所以,眼下的当务之急,还是吸引更多的贱民到来。
要广泛的宣传。
或者直接抢人。
“安吉庸。”
“大人……”
“哪里的贱民最多啊!”
“檀州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伪军24师的任务之一,就是看管那些贱民。”
“大概数量有多少?”
“好几万吧!具体不是很清楚。七八万肯定是有的。现在说不定还增加了。有十几万也是可能的。”
“十几万……”
张楚眼神闪闪发亮。
十几万兵员吗?当然不是。最多三分之一。
或许还不够三分之一。
可是,这有什么关系呢?哪怕是20%也是极大的数字。
20%也有一万多两万人。全部武装起来,就是一个师。
还是非常满员的一个师。
***那边,一个师通常都是七千人左右。有的甚至没有。
自己现在发展出来的军队,好像也有两三万人了?如果是放在***那边,妥妥的军长。继续滚雪球发展,说不定能闹个集团军司令……
那个美啊!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