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549,大人,你在笑什么?(4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是,因为你们杀戮的太厉害,所以,朝族伪军,还有那些私兵,根本都不敢投降。只好死战。

    但是也没揭破。

    管它呢!

    反正是消灭了就好。

    如果是活捉的话,还要管饭!还得宽大处理!

    他们是朝族义勇军!

    不是八路。

    不适用八路军的政策。

    所以……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“

    摆摆手,将崔志打发走。

    随后,李仲也来报告。也说是没有抓到俘虏。

    一个活的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张楚点点头。

    明白。

    懒得揭穿你们。

    反正,熙川是攻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叮!”

    “物流货场已经建立……”

    信息涌入。

    张楚不动声色。

    熙川是攻克了。

    日寇的反扑还会远吗?

    日寇的主力,第19师团,怎么也得出动了吧?

    或许,驻扎在新罗半岛的所有日军,都会疯狂的扑上来。日寇不可能坐视熙川失陷。

    甚至,日寇还有可能从国内调集生力军。

    当然,从东三省调兵也是完全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毕竟,关东军还有五十万。

    那么多的兵力,绰绰有余。

    但是!

    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日寇的兵力再多,咱也可以将他一点一点的吃掉。

    现在,首要的问题就是——

    人!

    “李仲!”

    “到!”

    “将人民群众都动员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李仲大声的答应着。

    然后有些茫然。人民群众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动员?

    这个我会。

    就是增加兵员。

    只要是能拿枪的,统统都给老子拿起枪来。

    否则,就毙了你***!

    这是好事。

    熙川里面有不少的老百姓。

    三十万没有。二十万还是有的。全部“动员”起来,至少有十万兵员。

    张楚完全没想到,自己的命令,会被别人执行偏差。

    在他看来,仓促之间,能够动员几千人就算不错了。

    熙川当地的老百姓,被日寇统治了几十年,对日寇的恐惧,或者说依赖,都已经根深蒂固。要忽然间转变过来,肯定不可能。….

    所以,眼下的当务之急,还是吸引更多的贱民到来。

    要广泛的宣传。

    或者直接抢人。

    “安吉庸。”

    “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哪里的贱民最多啊!”

    “檀州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因为伪军24师的任务之一,就是看管那些贱民。”

    “大概数量有多少?”

    “好几万吧!具体不是很清楚。七八万肯定是有的。现在说不定还增加了。有十几万也是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“十几万……”

    张楚眼神闪闪发亮。

    十几万兵员吗?当然不是。最多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或许还不够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可是,这有什么关系呢?哪怕是20%也是极大的数字。

    20%也有一万多两万人。全部武装起来,就是一个师。

    还是非常满员的一个师。

    ***那边,一个师通常都是七千人左右。有的甚至没有。

    自己现在发展出来的军队,好像也有两三万人了?如果是放在***那边,妥妥的军长。继续滚雪球发展,说不定能闹个集团军司令……

    那个美啊!

  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