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466,鬼子大佐?多大官?(3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是大队长吧!”

    老杨诧异。

    这就离谱了。还是非常离谱。

    虽然他对日寇的军衔了解的不多。但是也知道大队长很厉害。

    日寇的一个大队,有差不多一千人。相当于八路军的一个团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日寇的大队长,相当于八路军的团长。

    在一般游击队的眼里,那是非常大非常大的军官。

    见面是要叫首长的。

    一般情况根本见不到。最多也就是连长出场。

    “不是大队长。”

    “那小分队?”

    “越猜越回去了。胆子大一点。放开猜。”

    “猜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继续猜!”

    “难不成是联队长?”

    老杨摇头。

    周围的队员也是面面相觑。都是默默的摇头。

    真是天方夜谭!

    怎么可能是联队长?

    日寇的联队长,相当于咱们的旅长!

    那是超级大官!

    咱们的旅长,那是什么人物?

    “猜对!”

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“我说,你猜对了!”

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“你们打死的,就是日寇的联队长!一个大左!”

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老杨顿时感觉脑袋嗡嗡响。

    打死日寇一个大左?

    联队长?

    小杨迫不及待的问道:“鬼子大左能换一门迫击炮吗?”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