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446,什么事这么急?(2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间,给机会他们锻炼自己。

    这次大规模的战斗,就是很好的锻炼机会。当然,肯定也会付出一些必要的代价。

    有一辆三号坦克被摧毁了。

    它陷入了一个大坑里面,再也出不来。然后被日寇炸掉了。

    好可惜……

    日寇还是很狂热的……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蓦然间,远处传来巨响。

    却是平安县里面的位置。

    从冲天而起的黑色烟柱,还有若隐若现的蘑孤云来看,不是一般的爆炸。

    很有可能是日寇在销毁残存的弹药。

    这一波炸的……

    估计日寇是不会给八路军留下任何的缴获了。

    能炸毁的全部炸毁。

    但是没关系。八路军现在已经不需要缴获了。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又有持续不断的闷响传来。

    也是在县城里面传来的。不知道是什么声音。像是手雷爆炸?

    继续向前走。

    终于来到城门的位置。

    唔,经典的名场面来了。李云龙大吼开炮!开炮……

    当然,现在没有。

    这里的一切都已经被摧毁。

    城楼已经完全被炸碎。

    城门已经被沙土碎石完全封闭。形成凌乱的斜坡。

    从爆炸的情况来看,估计进攻的八路军战士是使用了多种武器。可能有坦克炮、野战炮,还有火箭筒。

    估计用的最多的还是火箭筒。

    这个武器用来破坏建筑物也是非常高效率的。

    好像平安县这样的城楼,强度一般,只要一发火箭弹,就能够让它垮塌下来。

    再来一发……

    基本上就全毁了。

    如果再来三发、五发,直接变废墟。

    其他地方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短短两三百米的城墙,被炸开了五个大豁口。

    果然是炮弹多,随便败家。

    一个豁口就足够了。居然炸开了五个!

    难怪日寇阻挡不住。

    踏上废墟。

    发现脚下还压着有日寇。但是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废墟里面到底是埋葬了多少的日寇。估计数量不会少。这一通爆炸,估计也是十分勐烈。

    好事。

    死的日寇越多越好。

    日寇的反扑越是疯狂,自身遭受的伤亡就越多。

    果然……

    走到废墟斜坡最上面。

    看到在另外一侧,躺满了日寇的尸体。全部支离破碎。

    肯定是日寇想要反扑,然后被八路军的炮火勐烈杀伤。

    这层层叠叠,密密麻麻的,至少也有好几百人。

    一个豁口就几百人。五个豁口,那就是两三千人了。日寇这一波的损失估计不会小。

    都是很好的日寇。

    死了就是好的……

    忽然看到吴光奇和李岩急匆匆赶来。

    这两位……

    都是政委啊!什么事这么着急?

    “张参谋!”

    “张参谋!”

    两位团政委朝张楚快速奔来。

    深一脚浅一脚的从废墟上爬上来。后来干脆双脚并用。

    张楚:……

    哦,找我的?

    于是停下来。

    “张参谋,还有火箭筒吗?”吴光奇开门见山。

    “你们团不是有一百个了吗?”张楚疑惑,“还不够用?”

    虽然总是说人手一个,其实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因为这个东西是需要火箭弹配合的。没有火箭弹,还不如烧火棍。

    火箭弹的消耗速度非常快。保证弹药的供应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