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亮剑特种兵:谁说我是兵王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348,这种88炮打北平都没问题吧?(3/3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

    却是炮弹深深的插入路基里面爆炸,将十多米的铁路都掀翻。

    在铁路上面的装甲列车,虽然没有被掀翻。但是进一步撕裂。

    “轰!“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更多炮弹袭来。

    全部都是打在下面的路基上。

    大坑在不断的扩大。从十几米扩展到几十米。最终上百米。

    装甲列车的残骸,华丽丽的掉入了大坑里。

    随后,更多炮弹袭来,彻底的将它埋葬了。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装甲列车被炸的粉碎。

    和泥土混杂在一起,几乎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:……

    好厉害的高射炮。

    鬼子的装甲列车,就这样死球了。

    连处理后事都不用,直接就被埋了。上面的鬼子也是全部粉碎。

    报销的这么干净,还是第一次遇到。

    难怪张楚如此淡定。

    这么厉害的高射炮,感觉打北平都没有问题?

    北平的防御工事就算再坚固,也架不住这种高射炮连续的轰炸吧?

    肯定架不住吧?

    “嗒嗒嗒!”

    “嗒嗒嗒!”

    忽然间有马蹄声传来。

    随后看到一小队日寇骑兵急匆匆赶来。

    正好遇到88炮的炮弹……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