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好了,我感觉扯偏了。我认为支持一对夫妻走下去的志同道合,而不是他们生几个孩子。我还认为,如果你的伴侣不是真正的共.产主义信仰者,并且是真正的实践者,所有的女人最好不要结婚,不然真的会变成奴隶。
207楼(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):别天真,全国党员有多少?奴役他们妻子逼迫她们为家庭牺牲的的男党员又有多少?还是那句话,只要子.宫长在女人身上,男女永远不平等。
208楼(寂寞寂寞就好):反对反对,我认为关键在于信仰问题。
本帖j,封贴处理,请勿再跟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