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穿越之财富神话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489章 调整结束(2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刚去论坛转转,发现清仓的人很多。那些笨蛋都说快跌破70元赶紧抛,破70元就卖不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鼠目寸光。现在卖出,有他们哭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“也有没卖的,卖的只是个别人。说不知道调整到什么时候,干脆落袋为安。”有跑去论坛秀优越感的

    这条消息发出后,群友们安静片刻,扣心自问,如果不是笃定到了卖出时机,躲猫猫会出风险提示,他们早卖出八百次了,哪里会留到现在。

    10点15分,华皓股份平盘。

    群员有些小激动,有人道:“红色让人心情舒畅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,股价这样,华夏币也这样。”

    后面一串串大笑的表情,群员们举双手赞成这话。

    苏醒上身微倾,庄家是否洗完盘,就看今天的走势了。虽然他从成交量推断出庄家不仅洗完盘,而且洗得很干净,但他毕竟不是庄家,看不到庄家的帐户,只能从股价判断。

    华皓股份平盘后加快上涨速度,10点31分成交价77.54元,一小时震幅高达10%。

    论坛有人发一排流泪的表情,哭诉卖最低价。

    这人不仅没有得到同情,反而被网友嘲笑,有人嘲笑他想省380元反而损失成千上万华夏币,有人嘲笑他不等股价反弹到红区再卖,都三条十字星了,难道不能出现第四条?既然有第四条,为什么要卖在最低点呢?

    群比下跌热闹多了,很多潜水的会员争着冒泡,有说去抽烟才忍住打单卖出的冲动,有人去蹲厕所才忍住的。

    好象和他们唱反调似的,股价在77.54元——78元之间徘徊。

    二十分钟后,有群友问:“今天涨停吗?”

    沉默。

    有人打字:“你要得去问庄家。”字打完默默删除,谁不希望全仓的股票涨停?大家想法一样,有什么好嘲笑的。

    和群的沉默不同,苏醒几乎肯定会封榜,懒洋洋靠在椅背上。

    10点58分,成交价77.91元,成手386手,下一张单,78.36元,成交6812手。

    “要封榜了。”何大江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话音刚落,华皓股份成交价79.50元,涨幅10%。

    “老大威武。”何大江道。

    苏醒淡淡:“又不是我封榜,我哪里威武了?”

    “走势全被你说中了。”

    我也有自己的看法,不过没有说过来,最后还是老大说对了。自己和老大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啊。何大江无声自语,咧嘴朝苏醒傻笑。

    “老大说对才正常。”史柏年道。

    “马屁精。”何大江鄙视。

    很快,封榜的量封到600万手。

    苏醒道:“庄家涨停出货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吴大志道。

    再搭一段顺风车就可以清仓了。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