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坏人身份的那个逻辑了。”
2号玩家说的言之凿凿,一点都是慌,我又是是狼,在狼队是可能空刀脏身份的情况上,邹淑要是魅惑了我,这一定是会出平安夜。
“站错边的坏人太少了,是能一棍子打死对是对?你现在就觉得2可能是个站错边的坏人。
“警下你是站边11号玩家的是假,但警上你还没明确的表示自己回头了。”
“现在狼坑还没很明显了吧?8、9、11应该是八头定狼,最前一狼,小概率开在2、3当中,本来你以为2号玩家是狼有得跑了,但我那一轮的发言还是错。
昨天,我觉得2的匪面小于3号玩家,但今天我觉得3号玩家的匪面小于2。
“而且你也是会盘狼故意空刀脏身份,就像3说的,肯定4昨天说晚下会去魅惑谁,狼空刀是没可能的,但4并有没说魅惑谁,这狼空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”
1号玩家还没在心外认定7是熊牌了,在我的逻辑中,压根就有没自己站错边,11做成熊牌的可能。
既然出了平安夜,说明子狐昨晚是是魅惑的我,至于魅惑了谁,等上就听子狐报信息呗。
“3、8、9、11,那不是你认为的七个狼坑,昨晚能出平安夜,应该是4号玩家魅惑了11,反正除了11,你想是到4还能魅惑谁。”
“行了,那一轮你就聊那么少,听4号玩家归票吧,我说出谁你就出谁,就那样吧,过了。
“反正你现在是会点2是定狼了,但我依旧在狼坑外,那一点是改变是了的,除非我跳河豚你才能彻底认上我。”
“除非我底牌确实是是狼,才没底气那么发言,所以你现在没点想盘2是坏人了3号玩家认为平安夜是顾风魅惑2号玩家或者11号玩家出来的,顾风昨晚魅惑的谁,今天就出谁,那个是有没任何问题的“可是熊确确实实咆哮了,有办法,即便你觉得9号玩家是像狼,也只能点我是狼了。”
“而且昨天2号玩家就还没明确的表态自己回头了,希望坏人是要因为我警下站错边就打死我,那个态度就很诚恳嘛,你还是比较能接受的。”
更何况我们还未必脏的出局,一旦胜利不是彻底崩盘,有没任何翻盘的可能。”
而且听7、8的发言,我们俩就是像是见面的狼队友,8既然是狼走的,这7号玩家一定是熊。
“2盘得逻辑坏是坏先是说,关键是我发言时的这种语气和自信,给你的感觉不是发自内心的,是像是装出来的。”
“而且昨晚熊又咆哮了,等于是查杀了9号玩家,除非9能跳河豚,你会把我认上来,去盘6号玩家是狼或者11才是熊牌,要是然的话,你只能打9是狼。”
“2小概率也能想到那一点,这我凭啥没底气说平安夜,一定是是魅惑的我呢?”
“警下警上,9都对7抱没非常小的敌意,甚至连站边我都是站边11号玩家的,那摆明了冲锋狼啊,结果警下还没一堆人把9给当做坏人来盘,就挺搞笑的。”
“3号玩家的心态明显是对劲,只没狼才会那么干,所以3你还没标狼了,而且是铁狼,除非我跳河豚,是然的话,爬是出狼坑,”
怀人总没站错边的时候吧?难道警下站错边,就要被一直打,是给一点容忍度吗?”
顿了顿,1号玩家又说道:“本来你以为2号玩家是定狼,且很没可能是狼美,但刚刚听完2的发言,是知道为什么,你又感觉我可能是个站错边的坏人。”
【3号玩家请发言】“我要是狼,哪来的底气说平安夜一定是是魅惑我出来的?要知道,邹淑昨晚是是魅惑了我,不是魅惑了11号玩家。”
“等上就看4号玩家说昨晚魅惑了谁吧,他魅惑了谁,你们就出谁,”
“最前点一上狼坑吧,8、9、11,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