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狼人杀:请开始你的表演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三百五十七章 你嘴咋这么欠呢?(6/8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号玩家出局之后,游戏不结束,明天出谁的问题,我就感觉很可笑,有这种心思的人,不是狼才怪呢,但凡是好人都会觉得出4游戏不结束,就输了,哪还有明天的事呀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9不是石像鬼,估摸着3号玩家就是那个鬼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不说了,反正我觉得没啥好说的,管他谁是石像鬼呢,我就出4号玩家,如果游戏不结束,坐等猎人吃刀,不需要考虑明天出谁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10号玩家虽然还不确定谁是猎人,但他觉得猎人开在6、8当中,3、11都不像是猎人。

    昨天3号玩家是发了言的,如果他是猎人,大概率就拍身份了。

    因为晚上摄梦人要奔着狼去摄,而他作为上匪票干匪事的人,肯定害怕被摄梦人盯上,为了自己的安全,3应该是要把身份拍出来,证明自己不是狼,这样2就会去外置位摄。

    但3并没有跳猎人,说明他就是个民,拍不拍身份没啥区别。

    11号玩家发言的口气和状态就爆水,而且他待在警下,是猎人的可能性很低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猎人就在6、8当中,6号玩家是猎人的可能性无疑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他上警了,而且发言一直都比较强势,警下还能把4号玩家认下来,去盘3号玩家是狼,说实话,他的那种状态蛮像猎人的。

    6、8这两个人,猎人面七三开吧。

    就目前的情况来说,他晚上是想刀6号玩家的,刀了6即便游戏不结束,他还能跟3号玩家继续辩。

    【8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“不怪我钻狼队,是你们硬生生把我打进狼队的,本来我就是给7号玩家上票的,而且我也说了,5跟我对话就是在脏我的身份,可你们都是怎么盘的?”….

    “说5就是在给我递话,5、8大概率是双狼,还有,说我在危言耸听,不想让7号玩家去验4,不是,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让7去验4了?”

    “你们都把我发言篡改成什么样了,我只是提醒好人,即便验出来4是金水,也不能完全放掉,当时是我想得不够周到,逻辑有瑕疵,但我也没有不想让7去验4的意思吧?”

    “我站边7号玩家,他还点我进狼坑,我怎么跟着他去投5?而且4号玩家还盘逻辑把我认下了,给我感动得不行,结果他是狼。”

    “毛茸茸的温暖,我算是感受到了,虽然他是狼,但他比好人更像好人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,没有他,恐怕我会被全场的人打。”

    “说实话,有时候好人的逻辑盘得真不如狼,4号玩家是狼鸦之爪,是闭眼视角吧,他都知道我不是狼,你们一个个的怎么就想不到呢?”

    在4号玩家认狼的时候,8是非常震惊的,他以为4是好人,不是好人能盘逻辑把他认下来吗?

    结果4说自己是狼鸦之爪,8就知道自己错付了。

    因为当7号玩家给4丢查杀的那一刻,他还想着怎么号票出6呢,幸亏别人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,不然的话,丢人丢大了。

    但在上匪票这个事情上,8号玩家并不认为是自己的问题,一开始他是站对边的,只不过7把他强行推进了狼队。

    换成任何一个好人,恐怕都做不到被7号玩家打成是狼,还跟着他一起投5的,更何况7自己的发言也就那么回事,不是银水的话,早就被抗推出局了,还拿个屁的警徽。

    所以,8号玩家把自己上匪票的原因都归咎于7的发言,在他看来,自己上匪票固然有问题,但大部分的问题还是在7身上。

    “各位,都祈祷9号玩家是石像鬼吧,如果他不是石像鬼,这局确实是输了,看看场上,总共就六个人了,去掉两个狼,就剩四个人,石像鬼之前已经验了三天,晚上还能再验一个,如果验的不是猎人,就刀还没验的那个,猎人哪往藏?”

   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