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械狼学习了女巫,恐怕也回天无力,毕竟落后的轮次太多了。
这才第二天啊,两个狼出局,好人一个没死,那还玩个锤子。
【1号玩家选择撕掉警徽,本局将不再有警长】
【由于本局没有警长,随机从4号玩家开始顺序发言】
“昨晚1号玩家单死,很明显,他是狼吃毒了,如果他是女巫的话,7一定会倒牌,7没倒牌,就说明7是女巫,我想这个逻辑大家心里都是清楚的。”
“1、12两个狼走了,场上还有两狼,2号玩家拍身份吧,没有身份就先走一步吧。”
“你们别跟我说他已经匪到极致不像匪了,匪就是匪,耍流氓才说匪到极致不像匪呢。”
“反正在我这里,2号玩家必须要占一个狼坑位,除非他能拍个猎人出来,他跳守卫我都怀疑他是狼悍跳穿衣服。”
“甚至说句夸张的话,他开出来枪了,都未必是猎人,或许是机械狼学习了猎人呢。”
听得出来,4号玩家对顾风的敌意很大,几乎是标定狼打的地步了。….
不过这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,毕竟昨天顾风点得狼坑可是1、4、10、12,虽然4号玩家是上错了票,但确实是情有可原。
而且他警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立场,他是站边6号玩家的,顾风凭啥能放掉9号玩家,打他是狼。
这样的发言和逻辑,在4号玩家看来就是螺旋爆炸,他觉得2、9可能是双狼,要不然的话,顾风为什么要抬一手9,带节奏打他是狼呢?
不仅如此,顾风还盘10号玩家可能是自刀狼,这更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,离谱到家了。
10号玩家盘得逻辑一直都是正的,警上警下都是站边6的,连12都说10是好人,顾风就能怀疑到10是自刀狼,这不是没事找事吗?
如果6号玩家昨晚没有验到查杀,今天就是顾风和9号玩家的轮次,因为他们俩的发言和行为最像狼。
“这一轮我没什么好聊的,2、5、9出两狼,听6号玩家报验人,其实我们有这么大的优势,都可以拍身份打了,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压缩狼人的生存空间。”
“现在还藏着掖着的,只会给狼人钻空子的机会,你们拍不拍是你们的事情,我就先拍为敬了,底牌平民。”
“6号玩家信不过我可以来验我,但我不想吃抗推,我在警下,你不用担心我是机械狼,放心大胆的来验我就好了。”
“哦对了,别人拍不拍身份都行,但3号玩家必须要拍,因为昨天他就暗示自己是个神,到了这个时候也该亮底牌了,如果今天还不说自己到底是守卫还是猎人,那他很有可能是机械狼。”
“5号玩家的匪面主要在于他站边6要出11,这个点我之前已经聊过了,今天就不重复,虽然他最后投了12号玩家,没有投11,但还是很值得怀疑。”
“至于9号玩家,那就更不用多说了,强行给12冲票,警下疯狂给12打扇动带节奏,而且他上票给12的理由很牵强,他恐怕是拿不起好人牌了。”
“哪怕验出来他是金水,我都怀疑他是没上警的机械狼,故意把自己聊成焦点,然后等着被通灵师查验。”
4号玩家的心态很放松,眼下这种局面,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好人肯定是赢了,就算是有意外,不是那种惊掉人眼球的意外,狼队也不可能翻盘。
再说的直白一点,几乎是稳赢,想输都难。
他说拍身份打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通灵师在场,四个神牌都在,狼队只有两个人了,这足足领先了三个轮次,拍身份压缩狼队生存空间是可以的。
面对这种情况,就连顾风都感觉翻盘无望了,就算赢了,他也很难保得住那个狼队友,而保不住狼队友的话,他的彩蛋任务就没戏了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