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都没多少,就算见了怎么认出来?
还是姚氏喝了神仙水iu一声康复,逛街买菜偶遇将军嘛?我哭了。
或者女主和父亲长得一模一样,第一次见面凭脸认出来。后续女主也不需要回京和男主磨感情了,可以直接在一起了。这个设定是不是太简单了啊。而且,你们哪天看见一个长得像的人,就会怀疑是爹妈吗?这是不是太上帝视角和莫名其妙了。再而且,最重要的是这完全毁了主线,这个是最重要的一点。
我知道你们着急相见,但是一切要有逻辑对不对。对于读者来说,不像我一开口就成了敌人,并不想讨论、沟通。大概真的是我语气有问题,真的没点亮卖萌功能,请多包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