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穿越八年才出道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119.该我出题了吧!有手就行,学废了吗?(6/6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

    王谦面对一双双或是好奇,或是质疑,或是疑问的目光,没有丝毫怯场,依旧坦然。

    站在讲桌跟前,手中自然拿捏着一根粉笔。

    对郭壮壮挥挥手,王谦笑道:“好,这位同学可以坐下了。”

    郭壮壮笑了笑,很听话的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后面的学生当中传出一声声轻笑。

    王谦继续说道:“怎么做的?其实,很简单。多看,多想,多写。这没什么可隐瞒,也没什么捷径。我很爱看书,也很爱思考,有了新的思考,我会写下来。这些思考,有可能是几句诗词,也有可能是一些音乐片段,也有可能是几句歌词!”

    “不管是一句,或者是几句,不管有没有什么意义,只要是我想到的,我都会记录下来。然后等后面有想法了,再拿出来自己慢慢看,再继续从中发现深入的灵感!”

    “就这样,我写了一些歌,写了一些曲子,也写了一些文学作品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,你们也可以做到,有眼睛,有脑子,有手,就足够了!”

    现场一片寂静!

    一双双眼睛依旧盯着王谦。

    因为。

    很多人觉得王谦这话有些耳熟……

    尤其是后面许多年轻学生们,更是很快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这不就是网络上流行的。

    有手就行……

    看一眼就会……

    有脑子就足够了……

    然而!

    大家都是一学就废!

    后面一个大胆的男生站起来大声问道:“王教授,你能现场示范一下吗?比如,王教授您写的江城子,是如何能在完全表达清晰意思的情况下,还能保持这么完美的押韵的呢?”

    一首诗或者是一首词,亦或者是一首古文!

    好不好!

    对普通人来说,或许都不需要去理解其意思。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