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重生山村,从卖山货开始成为首富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122章放弃(3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的也是牵制住维塔国!

    但是现在,维塔国主动进入到泥沼里面去了!

    这正中丑国下怀!

    所以最好的办法,那就是支持和多王国的三个势力!

    然后再让这三个势力,去继续跟维塔国周旋!

    “好主意!”

    “而且这三个势力!”

    “在他们的相互之间!”

    “还得是有世仇的存在!”

    “这样一来,他们才能够保持住三家分括完和多王国!”

    “同时也可以借此来牵制住霍比!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维塔国为了不想让我们参与!”

    “他们肯定是会参与进去的!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嘛!”

    “结果大家都懂的!”

    “维塔国肯定会被咱们今天商讨出来的这个主意给拖垮掉!”

    “那时也将会是我们亲自下场去瓜分维塔国的时候!”

    听到这翻分析!

    众人的神情都变得精神了起来!

    因为他们知道,距离自己的目标其实已经不远了!

    别看现在维塔国是胜利者!

    而且他们好像还控制住了和多王国的大部份企业!

    但其实那些企业,早就在和多王国腐败的阶层下!

    变得亏到妈都不认识的程度!

    然后现在维塔国接手了!

    他们如果还想要再继续控制住和多王国的话!

    那么就得往这些企业里面投钱!

    以维持基本的运转!

    如果他们不想要这些钱!

    不想控制住和多王国,那就只能是把这些企业给交出来,或者是让他们自生自灭!

    可是真到那个时候!

    这些企业怎么可能会自生自灭?

    和多王国有的是人想要接手这些企业呢!

    而如果被和多王国的人拿下了!

    那这样的话,维塔国攻进来的意义是什么呢?

    就是为了炫耀一下自己是快男?

    所以!

    霍比肯定是要把这些企业,银行,医院等相关基本的单位给控制起来!

    只要他们想要大权在自己的手上,他们就得不停地投钱进去!

    要不然到时候就没有人跟他们玩了!

    现在老丑这边的人都是这么想的!

    于是!

    和多王国的国王被抓后的第二天!

    和多王国里面就开始出现诸候分争的情况!

    能被统计出来的诸候们,就已经达到了十几个!

    这些势力团伙们,都认为自己的老大将来是可以成为元手的人!

    所以他们在争抢地盘的时候,都打得十分的卖力!

    这也使得和多王国迅速地就进入到了战国时代!

    而霍比这边!

    他其实也有些头疼起来!

    和多五国不能一天没有王!

    现在这个王已经被自己抓起来了!

    而下面那些诸候们立马就开始行动起来,直接就把这个旧王给废掉了!

    然后就拥立他们认为自己可以控制的!

    或者是自己觉得可以适应和多王国国王的人上台!

    这种情况一出现之后,那些候选人们,就都开始做大演讲!

    甚至还因此到处去筹款,因为只有这样,他们才能够做大规模的演讲!

    做能够为自己造势的活动!

    这样大家才能够认识自己!

    然后当他们想要投票的时候,脑子里面也就只能想到是自己!

    所以这种做法还是比较可以的!

    也就是说!

    现在被霍比他们关押起来的国王!

    别说是没有了实权!

    便是虚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